基汇资本第五支亚洲房地产基金首轮募资7亿美元

propertu8888-1

总部位于香港的私募股权房地产公司基汇资本(Gaw Capital Partners)第五支亚洲房地产投资基金完成首轮交割,募集7亿美元,据知情人士透露。该基金目标规模15亿美元。

这支基金名为Gaw Capital Gateway Fund V,去年11月有消息透露基汇资本正在为该基金募资,基金将面向亚洲进行投资,其中将在中国大陆投资7.5亿美元。

2013年,基汇资本第四期房地产基金完成最终交割,募集10.25亿美元。

自2005年成立以来,基汇资本已募集资金62亿美元,截至2015年底管理资产超过12亿美元。

基汇资本已经募集了五支基金,包括四支面向大中华和亚太地区的房地产基金,以及一支成立于2015年的越南基金

基汇资本近期的交易包括主导一个投资者财团9.38亿美元收购香港洲际酒店,与物流企业维龙中国成立合资企业在中国收购和开发现代仓储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