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汇资本1.06亿美元收购越南地产投资组合

property

总部位于香港的房地产私募股权公司基汇资本(Gaw Capital Partners)以1.06亿美元的价格从Indochina Land Holdings 2 Limited公司收购越南地产投资组合,据公司公告显示。

该投资组合由Indochina Land Holdings 2 Ltd公司原有基金中余存的四个项目组成,分别是:河内市Indochina Plaza项目、岘港市凯悦酒店(Hyatt Regency Danang)项目以及位于岘港市和胡志明市的两个地产开发专案。

此次收购是基汇资本扩大越南市场的一项重大举措。此前,基汇资本已透过基汇房地产基金III(Gateway Real Estate Fund III)在胡志明市投资了一处综合地产开发专案Empire City。

交易透过针对此次收购特别成立的新的基金Gaw NP Capital Vietnam Fund 1 L.P.完成,该基金可为开发专案配置额外的资金。

位于胡志明市的NP Capital为该基金的当地合作伙伴。此公司的创始人是越南当地著名的地产开发商与投资公司Tien Phuoc集团的副董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