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盟泛亚房地产基金募资10亿美元

proerty009696

德太集团前高管单伟建管理的太盟投资集团(PAG)第一泛亚房地产基金已募集10亿美元,据媒体报道消息。1月,太盟的第二支亚洲并购基金完成最终募资36.6亿美元

PAG Real Estate Partners L.P.几周前完成首轮募资,预计最终交割将于6月完成。

太盟方面的代表并未立即回复中国金融投资网关于该消息真伪的询问邮件。

去年6月太盟提交的一份披露文件显示,太盟的房地产基金计划募集15亿美元,但最近的媒体报道显示,基金的目标规模已经更改为12亿美元。

这支基金将专注于中国、日本和澳大利亚主要城市中的房地产投资机会。

太盟的房地产基金于去年开始部署资本,从日本通用电气公司收购了10亿美元的日本地产投资组合。

此次交易使太盟在日本、中国和澳大利亚的主要商业中心有了一席之地。

太盟地产在区内投资超过6500个物业,投资总额超过210亿美元,据太盟官网介绍。

太盟并购基金也参与了几起房地产服务交易。

2015年1月,太盟联手德太集团和安大略教师退休基金(OPPT)组成的投资者财团收购了美国商业地产服务公司Cassidy Turley

2014年11月,上述三方完成对总部位于芝加哥的房地产顾问公司戴德梁行(DTZ)的收购,交易价值11亿美元。

太盟的第一支亚洲基金于2011年最终募资25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