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G、PAG完成收购美国Cassidy Turley公司

china-property1-300x222

德太资本(TPG Capital)、总部位于香港的私募股权公司太盟亚洲资本(PAG Asia Capital)和安大略教师退休基金(OPPT)组成的投资者财团已完成对美国商业地产服务公司Cassidy Turley的收购,一份公告显示。

具体交易条款尚未披露。

Cassidy Turley将与总部位于芝加哥的房地产顾问公司戴德梁行(DTZ)合并,组成一家以DTZ为名的环球公司。上述财团已于2014年11月收购了DTZ的业务。

收购Cassidy Turley的消息最早于2014年9月公布

DTZ与Cassidy Turley合并后成为全球三大商用房地产服务公司之一。Cassidy Turley带来强大的美国市场渗透率及领先优势,而DTZ则提供服务全面的环球平台。

合并后的公司年度收入达29亿美元,雇用人员超过28,000人,管理的物业项目面积达33亿平方英尺。

DTZ在中国是首屈一指的物业投资代理,占市场份额超过50%,同事也是伦敦及英国市场位列第三的房地产服务公司。

Tod Lickerman将出任合并后的DTZ环球行政总裁,原任Cassidy Turley行政总裁的Joseph Stettinius Jr.将出任DTZ美洲行政总裁一职。

在收购中有份出资的前世邦魏理仕行政总裁Brett White将在2015年3月担任DTZ全职执行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