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影时代获45亿元C+轮融资

Movie-5

深交所上市的网游公司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领投了移动票务应用微票儿运营商微影时代的450亿元C+轮融资,据中国媒体报道消息。

现有投资者腾讯控股有限公司、华人文化控股、乐逗游戏、光大金控、远洋资本等跟投。

2015年11月,微影时代完成北京文资华夏影视基金领投的15亿元C轮融资

微影时代估值从6个月前的15.8亿美元增至20亿美元。

11月,微影时代宣布将旗下体育业务拆分,成立全新的体育公司微赛时代。微赛时代近期完成A轮融资,由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领投,腾讯、中国文化产业投资基金、君联资本等跟投。

腾讯将继续向微票儿注资,以对抗阿里巴巴旗下的阿里影业。

微影由腾讯与贝森资本(Bison Capital)、中国文化产业投资基金联合投资创立于2014年,通过基于腾讯微信和QQ的移动应用为用户提供最便捷的在线订座与付费服务。此外,该公司旗下还运营网站Wepiao.com。

目前,该公司已经连接了全国500多个城市的4500家影院,进驻到1200多家剧场、体育馆和展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