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源资本、腾讯参投微影时代2.35亿美元C轮融资

movie-copy

以北京为总部的订票移动应用微影时代已完成15亿元C轮融资,由一家不知名的北京影视投资基金领投,据中国媒体报道消息。

纪源资本(GGV Capital)、现有投资者腾讯、大连万达集团等跟投。

易凯资本(China eCapital Corporation)在本次交易中担任微影时代的独家财务顾问。易凯资本创始人王冉在微博确认了这一消息。

融资后,微影时代市场估值已近100亿人民币。4月,微影时代获得腾讯、万达等的1.05亿美元B轮融资

微影由腾讯与贝森资本(Bison Capital)、中国文化产业投资基金联合投资创立于2014年,通过基于腾讯微信和QQ的移动应用为用户提供最便捷的在线订座与付费服务。此外,该公司旗下还拥有移动票务平台微票儿。

目前,该公司已经连接了全国500多个城市的4500家影院,进驻到1200多家剧场、体育馆和展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