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瓴资本、中信产业基金支持的百济神州赴美IPO

medicalblood

高瓴资本(Hillhouse Capital)、中信产业基金支持的总部位于北京的肿瘤创新药物研发公司百济神州(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已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首次公开募股(IPO)申请材料,申报文件显示。

招股说明书中并未披露任何价格条款。据文件显示,高瓴资本持有百济神州9.9%的股份,中信产业基金持有6.4%。

目前尚不清楚投资者是否要出售所持股份。

今年5月,百济神州完成高瓴资本(Hillhouse Capital)和一家专注于生命科学领域蓝筹股投资的美国长期股权投资基金领投、中信产业基金等跟投的6亿元融资

2014年,百济神州完成4.5亿元人民币融资,高瓴资本、中信产业基金和其他现有投资者参与了此轮融资。

百济神州2014年收入1300万美元,净亏损1850万美元;2013年收入1100万美元,净亏损80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