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亚荣获第十二届金智奖”杰出保险中介奖””杰出影响力品牌奖”

北京2023年12月27日 /美通社/ — 12月22日,全国首场"金融强国论坛"在京顺利召开。马培华、黄奇帆、吴晓求、张燕生、霍学文、张文中等来自政府、机构、企业、媒体的数百位专家精英齐聚北京石景山,围绕金融强国"五篇大文章"展开深度研讨。本次"启航•2023金融强国论坛"由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指导,北京市石景山区人民政府支持,金融界、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北京广播电视台、北京银行联合主办。

国家金融研究院院长吴晓求、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党委委员何龙灿、北京银行首席信息官龚伟华等嘉宾,分别围绕"金融强国的实现路径""上市公司的创新发展与产业贡献""科技向新与金融向善"等话题发表了主旨演讲。

明亚保险经纪营销中心助理总监兼综合业务部经理刘存鑫
明亚保险经纪营销中心助理总监兼综合业务部经理刘存鑫

为进一步阐释主题,活动还精心设计了多场圆桌讨论。明亚营销中心助理总监兼综合业务部经理刘存鑫、重客部经理潘耀斌受邀分别参与探讨。

论坛安排了关于"提升养老金融机构能力"的圆桌讨论,由北京大学中国保险与社会保障研究中心专家委员会委员朱俊生主持,明亚营销中心助理总监兼综合业务部经理刘存鑫与爱心人寿副总经理方超、复星康养产业集团战略投资部总经理李梨花、摩根资产管理中国养老金业务总监陈晓东、嘉实基金FOF投资部基金经理唐棠等大咖进行了深入探讨。

刘存鑫总表示,医养不分家,以前我们常把医疗险作为一个医疗费用单独的支付手段,但未来更多的要将其作为覆盖医疗风险的支付工具。因为医疗风险是多元化的,有医疗费用、医疗稀缺性、医疗个性化需求,未来的商业医疗险对于缓解基础医保方面压力等会有很好的发展前景。

明亚保险经纪重客部经理潘耀斌
明亚保险经纪重客部经理潘耀斌

明亚重客部经理潘耀斌作为唯一保险机构代表与中国民生银行总行投资银行部总经理杨鹏、北京银行北京分行副行长杨春光、华泰联合证券并购部联席负责人左迪以"金融服务实体"为主题,围绕金融如何能够做好实体经济的服务、企业如何提供创新性或精准性的金融服务、保险能为创新型的科技型企业提供哪些服务工具和机会等话题进行了充分探讨。

潘耀斌总在讨论中表示,保险对于专精特新企业而言,是一种重要的财务安排和风险转移工具,有助于提供资金方和创新发展的实体经济。然而,当前保险产业更多服务于传统企业,专业保险经纪人需提升定制特定化需求的能力。明亚在增信融资方面走在市场前列,通过特定险种增信,有效促进创新型企业在资金匹配方面的难题。同时,明亚还为企业提供不同生命周期的风险解决方案,助力企业顺利登陆资本市场。

明亚荣获第十二届金智奖“杰出保险中介奖”“杰出影响力品牌奖”
明亚荣获第十二届金智奖“杰出保险中介奖”“杰出影响力品牌奖”

本次论坛还揭晓了第十二届"金智奖"年度评选榜单,经过数据模型算法分析和专家、投资者网上投票两轮,明亚凭借强劲的发展势头、卓越的服务水平、优秀的市场口碑、良好的品牌形象,在众多参选公司中斩获殊荣,荣获2023领航中国金智奖"杰出保险中介奖""杰出影响力品牌奖"!

作为一家全国性综合性保险经纪公司、行业领军企业,明亚在全国已设有33家省级分公司和38家营业部,基本形成了覆盖全国的服务网络。公司服务个人客户超300万人,其中长期寿险客户达85万人,企业客户2万余家。

明亚不仅在保险中介领域取得了显著成就,还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两次荣获中国公益慈善领域的最高政府奖项"中华慈善奖"。在推动行业转型发展的同时,明亚始终坚守企业社会责任,致力于服务民生、支持实体经济,为探索共同富裕的道路贡献自己的力量。主流媒体和权威评审的高度认可进一步彰显了明亚在业界的领先地位和卓越的综合实力。

展望未来,明亚将继续坚持客观中立的专业化服务,不断在专业中介领域探索创新,为推动保险事业的健康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