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和置业荣获香港管理专业协会颁发「香港可持续发展大奖」

大奖得主是从各获奖机构中选出    以表彰其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卓越表现

香港2022年11月25日 /美通社/ -- 信和集团(「集团」)欣然宣布,信和置业有限公司(「信和置业」)在香港管理专业协会举办,2022年香港可持续发展奖的大机构组别中,荣获「香港可持续发展大奖」殊荣。

信和置业在香港管理专业协会的2022年香港可持续发展奖中,获颁发「香港可持续发展大奖(大机构组别)」。
信和置业在香港管理专业协会的2022年香港可持续发展奖中,获颁发「香港可持续发展大奖(大机构组别)」。

是次获颁「香港可持续发展大奖」肯定了信和置业致力推动ESG所付出的努力 ,积极将可持续发展融入业务各层面,致力达成《可持续发展愿景2030》所订立的38项目标,以及于2050年前实现净零碳排放。在香港管理专业协会日前举办的颁奖典礼上,信和置业亦同时获颁另外两个奖项,包括大机构组别的「典范奖」及「优秀可持续发展措施奖(环境范畴)」。

信和集团副主席暨环境、社会及管治督导委员会主席黄永光先生表示∶「我们积极推动可持续发展,建构更健康更美好的未来,今次很高兴获香港管理专业协会颁发各个奖项予以肯定。在可持续发展的旅程中,衷心感谢所有同事、合作伙伴、供应商、顾问机构及其他持份者一直以来的支持。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秉持‘建构更美好生活’的愿景,透过可持续性的创新解决方案,进一步实践减少碳排放,推动循环经济及促进城市生物多样性。」

香港可持续发展奖于 2016 年推出,旨在唤起商界关注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表扬对可持续发展作出重大承诺,并在业务上获得佳绩的机构。「香港可持续发展大奖」是从各组别的香港杰出可持续发展企业奖获奖机构中选出,以表彰其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卓越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