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FX 再次荣获 ” 最佳差价合约经纪商 ” 大奖

上海2022年11月25日 /美通社/ -- 2022 年 11 月 1 日至 2 日, ATFX 受邀参加了 2022 年约旦金融博览会及颁奖典礼  (Jordan Financial Expo & Award 2022) 。

ATFX 作为本场金博会重要参展商及嘉宾,重点为与会人员展示了品牌在全球业务布局、金融科技引领性、服务人性化智能化三大板块内容。作为重磅嘉宾,约旦工业、贸易和供应部长 Yousef Al Shamali 、安曼证券交易所 Saqer Abd Elfattah 亦出席本次会议。

在此期间举办的约旦金融创新奖 (JFI 奖 ) 中, ATFX 亦是很荣幸获得 " 最佳差价合约经纪商 " 奖。这对于品牌而言是一个重大的鼓舞时刻,因 6 月我们才在当地正式设立办事处。这个奖项从侧面也反映出品牌在约旦当地受欢迎的程度。

活动现场, ATFX 亦是得到当地知名媒体采访。其中一家媒体在采访后便指出,在全球化进展迅速、信息高度发达的当下,客户的口碑已成为衡量品牌价值的重要指标,但面对客户日渐丰富的市场需求, ATFX 却能以高标准、高品质、高质量水准金融服务,打动众多客户。这也对推动行业发展有着重要的示范作用。

ATFX
ATFX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金融科技公司,持有多国牌照包括英国FCA、塞浦路斯CySEC等。此外,我们还提供最新分析工具、研发创新金融平台,每日发布深度环球经济报道、追踪热点动态,能让参与者准确掌握市场走势。(ATFX 网址: www.atfx-ch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