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多名勃朗峰马拉松参赛者在欧洲之巅一决高下

2022  6  26 日上午 7  30 分出发,42 公里,爬升 2540

法国夏穆尼2022年7月1日 /美通社/ -- 2022626日星期天,2000 名越野跑勇士深入位于勃朗峰山脚的欧洲阿尔卑斯山脉核心重镇 -- 夏穆尼,在越野跑黄金联赛的第二站 -- 勃朗峰马拉松的乡间赛道上奔跑。 

La victoire de Jonathan Albon saluée par la foule à Chamonix !
La victoire de Jonathan Albon saluée par la foule à Chamonix !

夏穆尼,越野跑之都

比赛开始前,发言人表示:勃朗峰-夏穆尼市的夏季运动犹胜于比冬季活动。当们看到为 2022 年勃朗峰马拉松 2000 名参赛者准备的比赛场地,就会明白为什么发言人会这么说。山谷随着越野跑者奔跑的节奏沸腾热闹起来,巍峨群山之中矗立着阿尔卑斯之巅 -- 勃朗峰,在延绵山间的围栏径道,壮观全景尽收眼底,怎能不令人流连忘返。除此之外,作为越野跑黄金联赛第二站,这场赛事今年首次将起点和终点同时安排在夏穆尼的中心位置,定必让比赛更加振奋人心。6 月 26 日当天前来观赛的民众也不会失望,成千上万的观众有机会不仅可以在夏穆尼的起跑点或终点支持参赛的越野跑者,还可以直接到设在勃朗峰环线步道 13 公里处的粉丝区为跑者摇旗呐喊。 

"前所未有"的获胜者

在本届 2022 勃朗峰马拉松的领奖台上,我们迎来了两位初次获胜的选手,其中一位是 Jonathan Albon(英国 The North Face 队)获得男子组冠军,而另一位是 Sara Alonso(西班牙 Salomon 队),继五月份在 Zegama 越野赛中获得第三名后状态大勇斩获本次赛事冠军。另外值得关注的是,本次越野跑黄金联赛第二站赛事也出现了非洲跑者的身影。Elhousine Elazzoui(摩洛哥 Pini Mountain Racing 队),Robert Pkemboi Matayango(肯尼亚 Sky Runners Kenya 队)和 Petro Mamu(厄立特里亚 Scarpa 队)三位非洲选手在进入最后几公里之前一直处于领跑位置。他们最后分别获得了比赛第 4、6、13 名的成绩。

相约挪威

第二站赛事结束后,越野跑黄金联赛将首次与挪威合作主办斯特兰达峡湾越野赛(Standa Fjord Trail Race),比赛将在 8  6 举行。

赛果 

男性

1 - JONATHAN ALBON(英国 - THE NORTH FACE 队):03:35:20 +200 分)

2 – DAVIDE MAGNINI (意大利 – SALOMON 队):03:39:41 (+176 分)

3 - RUY UEDA(日本 - RED BULL 队):03:40:42 (+156 分)

4 – ELHOUSINE ELAZZAOUI (摩洛哥 – PINI MOUNTAIN RACING 队):03:43:19 (+144 分)

5 - THIBAUT BARONIAN(法国 - SALOMON 队):03:47:27 (+136 分)

女性

1  SARA ALONSO (西班牙  SALOMON 队):04:14:49 +200 分)

2 - CAITLIN FIELDER(荷兰 - SALOMON 队):04:20:21 (+ 176分)

3 - DANI MORENO(美国 - HOKA ONE ONE/RABBIT 队):04:21:52 (+ 156 分)

4 - ANAÏS SABRIÉ(法国 - SIDAS X MATRYX 队):04:22:10 (+144 分)

5 - MARCELA VASINOVA(捷克 - SALOMON 队)04:24:35 (+136 分)

请在以下网站查看 2022 勃朗峰马拉松的排名情况: https://mbm.livetrail.net 

在此查询 2022 世界黄金越野系列赛的总排名:https://goldentrailseries.com/series/gtws.htm 

Photos et éléments presse disponibles
密码:GTWSpress2022
请尊重@GoldenTrailSeries版权 | @"nom de la course" | @"nom du photographe"

黄金越野系列赛电视: goldentrailseries.com/gttv/
网站:goldentrailseries.com
Facebook:黄金越野系列赛
Instagram : 黄金越野系列赛
YouTube : 黄金越野系列赛
电子邮件:[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