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合储能与全球储能领军企业Power Electronics达成储能战略合作

慕尼黑2022年5月24日 /美通社/ -- 天合储能(TrinaStorage)日前宣布,与全球储能领军企业、太阳能逆变器制造商PowerElectronics签署了战略采购合作意向书(LOI),将在2023年底前有望深化超过1GWh的储能战略合作。该合作项目将同时使用天合储能新推出的电池储能系统Elementa和PowerElectronics最新的PCSK储能逆变器。

天合储能(Trina Storage)和Power Electronics在Intersolar上举行签约仪式
天合储能(Trina Storage)和Power Electronics在Intersolar上举行签约仪式

Elementa是天合储能隆重推出的灵活、安全、高性能的电池储能系统。系统可无缝联接PowerElectronics最新的PCSK储能逆变器,使天合储能的整体电池储能系统解决方案更灵活高效。Elementa作为模块化智能储能解决方案专为大型储能系统量身定制,能够增加25%的电池寿命并有效节约成本。该解决方案将在欧洲市场率先推出,后续进入美国市场。

天合储能海外业务负责人Terry Chen表示:"将高效能逆变器与天合储能的高性能电池储能系统整合在一起,是构建储能美好前景的必经之路,可以满足客户对储能系统性能更高、风险更低的要求。通过这样强强联合的储能系统,客户能更好地控制自己的资产,并最大化成本效益。"

Power Electronics相关负责人说:"我们非常高兴能与天合储能合作。从合作的第一天起,跨职能团队之间从技术解决方案的设计,到现场项目的成功执行等各方面都进行着持续的沟通协作,这也为我们后期更深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于天合储能

天合储能是天合光能(股票代码:688599)旗下的全球性储能集成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天合储能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为发展动力,凭借领先的自主创新能力和丰富的研发经验,为客户提供包括需求分析、方案设计、系统集成、安装调试和验收交付等全生命周期的完整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和高效可靠的储能系统产品与服务。

更多信息,请访问天合储能网站、FacebookLinkedIn

关于Power Electronics

Power Electronics是全球领先的储能电力转换系统制造商,也是欧洲、大洋洲、亚洲和美洲光伏电站太阳能逆变器的领先制造商。公司的产品被全球35个国家的近1300家工厂采用,拥有60GW的交流电装机量,有效减少了7050多万吨的二氧化碳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