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S NEXT收購SHAWMAN SOFTWARE

透過此次合併,IDS Next 成為唯一一家為連鎖酒店和集團提供全棧企業軟件即服務的供應商 

印度班加羅爾2022年5月23日 /美通社/ -- 亞洲最大的智能酒店軟件供應商 IDS Next 宣佈收購總部位於印度的 ShawMan Software,後者是酒店業的餐飲、休閒和健康雲端解決方案的專業供應商。

Binu Mathews,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of IDS Next.
Binu Mathews,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of IDS Next.

透過此次收購,IDS Next 將能夠加速酒店向專為酒店集團和連鎖店設計的全棧企業雲端解決方案的遷移。ShawMan 的軟件與 IDS Next 屢獲殊榮的解決方案高度互補,該解決方案可自動和簡化酒店前台和後台營運。

IDS Next 行政總裁 Binu Mathews 在評論此次合併時表示:「我們非常高興歡迎 ShawMan 團隊加入 IDS Next,並期待在我們的酒店技術之旅中共同踏上這偉大的下一步。憑藉我們解決方案的許多協同效應、綜合專業知識和對行業的共同願景,我們可以消除酒店與多個供應商和非相似系統合作的需求。隨著新增的雲端銷售點 (POS);餐桌預訂軟件;水療、銷售和餐飲;以及會所管理,我們將能夠進一步加速增長及擴展我們在 Microsoft Azure 上的雲端和混合模型產品。」

ShawMan Software 董事總經理 Jimmy Shaw 表示:「我們對這次合併感到非常興奮。機會是無窮無盡,我們現在能夠在全球為客戶和合作夥伴提供增強和整合的解決方案。」

為了透過智能軟件解決方案重新定義酒店的營運方式,IDS Next 一直是國際酒店業值得信賴的技術合作夥伴和首選供應商,每天管理超過 300,000 次入住、600,000 名每日用戶和 1,000 萬美元的每日交易。從非接觸式登記入住、前台、客人請求和客房服務管理,到工資單、財務、庫存管理和採購,IDS Next 確保酒店營運順暢、安全。IDS Next 採用開放式 API 方法,與 100 多個世界領先的同類最佳技術合作夥伴整合,以補充其酒店合作夥伴的現有系統和解決方案。

IDS Next 的流動優先解決方案支援行業使用非接觸式技術,滿足旅客在新常態下的期望,並使酒店能夠擁有自己的客人、最高的收益、管理成本、提高效率及提供優質的客人體驗。

如欲了解更多關於 IDS NEXT 的資訊,請瀏覽:https://idsnext.com/

IDS NEXT ACQUIRES SHAWMAN SOFTWARE
IDS NEXT ACQUIRES SHAWMAN SOFTW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