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位资深业内专家加盟爱德曼中国

爱德曼中国管理层全新阵容强势出列

北京2021年8月5日 /美通社/ -- 近期,爱德曼中国管理层履新动作频繁。日前,又有数位资深专业人士加盟,包括中国区首席数字运营官、中国区企业声誉管理负责人和大中华区科技行业负责人;这一系列举措旨在进一步提升爱德曼在行业和专业领域提供优质服务的能力。

爱德曼中国管理层全新阵容强势出列
爱德曼中国管理层全新阵容强势出列

过去两个月,先后有周佩莲女士(Pully Chau)出任爱德曼大中华区总裁、陈丽云女士(Wendy Chan)以中国区首席创意官加入、还有王溪女士(Cici Wang)出任中国区人力资源总监。他们将与爱德曼中国首席执行官王东先生(Mark Wang)一起开启爱德曼在中国的新一轮强势增长。

张友德先生(Justin Teo)此次以中国区首席数字运营官的身份加盟,他将负责提升公司的数字化转型,并在社交电商、绩效优化和 B2B 业务需求创造方面打造优势竞争力。Justin拥有超过 20 年的数字化传播经验,曾以多种身份在多种类型的企业任职 -- 从初创公司的合伙人到大型咨询公司和广告集团的高管。加盟爱德曼前,Justin就职于VMLY&R Commerce(前身为 Geometry),主抓数字传播业务增长。

谈到他的新角色,Justin表示:“要在中国市场取胜并跟上数字化发展的步伐,信任度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作为信任度领域的专家,爱德曼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发展和保护信任度的战略咨询,也因此在日益数字化的世界更具制胜优势。”

任重先生(Nelson Ren)将出任爱德曼中国区企业声誉管理董事总经理兼爱德曼上海董事总经理。任重曾是一位屡获殊荣的资深记者,之后他进入杜邦中国、大都会人寿等公司,负责企业传播部门,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他还在伟达公关和宣亚国际传播集团担任管理职务。加入爱德曼前,他就职于依视路中国,掌管传播事务。他将把 20 多年的传播经验运用到新角色上。

任重表示:“传播是历史的初稿。身为传播者,我们所讲的每个故事,发布的每篇新闻,促成的每次联结,激发的每个行动,都塑造着我们对今天的表达,也将是未来的人们回眸这个时代所依据的共同记忆。爱德曼对‘信任’这两个字的理解和信仰,正是在纷扰的当下最可珍惜的力量,也是我所追求的‘传播之力’-- 跨越孤岛与高墙,促进理解和互信。”

为促进和拓展科技行业的业务需求在大中华区的快速增长,爱德曼任命马如鹏先生(Mark Pinner)为大中华区科技行业负责人。此外,作为爱德曼全球科技行业卓越技术中心的重要成员,他还将探索科技行业与健康、金融和能源等行业在业务上的融合和交汇。Mark对中国市场非常了解。加入爱德曼之前,他曾在公共事务咨询公司Interel担任中国区总经理。

Mark表示:“科技行业在大中华区增长迅速,前景广阔。科技在改善人们的生活方面潜力巨大。我期待与我们不断壮大的团队一起参与到这个不断发展演化的进程中。”

这三名新高管将直接汇报给爱德曼中国区首席执行官 Mark 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