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科推出环保电器,打造健康地球

倍科的创新产品反映了该品牌的可持续发展使命,并将回收材料、生物复合材料和洗涤剂节约技术用于可持续生活。 

伊斯坦布尔2021年6月25日 /美通社/ -- 欧洲领先的家用电器品牌倍科(Beko)认为人类和地球拥有相互关联的关系。为提高人们对倍科可持续发展使命的认识,该品牌今天举行了一场虚拟环保电器展,到会嘉宾包括Arçelik首席执行官Hakan Bulgurlu、首席营销官Zeynep Yalım Uzun和首席商务官Ragıp Balcıoğlu,以及一位来自世界可持续发展工商理事会的特邀嘉宾——循环经济理事Brendan Edgerton。 

Hakan Bulgurlu, Arcelik CEO
Hakan Bulgurlu, Arcelik CEO

在此次展会中,倍科分享了一项全欧洲范围有关人们对可持续发展的态度和担忧的调查,并推出七种可持续发展产品*,包括洗衣机/洗衣干衣机、烤箱、滚筒式干衣机、冰箱、浓缩咖啡机和洗碗机,以帮助消费者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倍科在此次七款生态友好型家用电器在线展会期间宣布了此项研究,该研究发现,所有受调查者都认为人类对环境的损害是对可持续地球的最严重威胁,其次是塑料问题,然后是传染病——如果两年前提出这些问题,则传染病甚至可能不会进入名单。随后是极端气候,然后是自然灾害、自然资源危机、生物多样性丧失、粮食浪费,最后是水资源压力。

倍科母公司Arçelik首席执行官Hakan Bulgurlu表示:“我们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目标和我们在创新方面的率先垂范是同一个问题的两个重要方面。两者的发展取决于彼此的相互关系。我们有责任找到更好、更有环保意识的生活方式。通过一系列生态友好型的倍科电器,客户现在可以为可持续发展住宅配备全部设备。”

Arçelik首席营销官Zeynep Yalım Uzun补充道:“倍科的品牌目标是致力于帮助子孙后代过上更健康的生活,这只有通过更加可持续地生活和努力营造一个更健康的地球才有可能实现。我们的所有行动和我们使用的每一款产品都会对自然产生影响。因此,除了由这七种产品构成的组合之外,我们还渴望调整现有技术,使我们的所有电器更环保。对倍科来说,这仅仅是开始。”

“在倍科,我们对技术的普及充满热情,使其经济实惠,并确保尽可能多的人能够利用相关技术。通过将可持续性作为一种商业模式并将其纳入我们的一切行动中,我们致力于通过开发极具环保特性的高性能、耐用、经济实惠的家用电器来减少人类对环境的损害,”Arçelik首席商务官Ragıp Balcıoğlu表示。

为地球提供采用回收材料制造的产品: 

EcoTub洗衣机和洗衣干衣机**

  • 废弃塑料被转化为宝贵的替代原材料。
  • 某些型号的洗衣机和洗衣干衣机桶大约采用了60个0.5L回收PET瓶。
  • 回收PET废料和其他塑料和添加剂一起使用不会对机桶的有效性能产生影响。
  • 全球第一个此类家用电器应用实例。
  • 这种生态友好型的新型制造方法可显著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
  • 自2017年启动该项目以来,已回收5800万个塑料瓶,减少近2200吨二氧化碳排放量。

EcoFiber烤箱 

  • 采用以回收鱼网和工业废丝为原材料的可持续发展材料。
  • 塑料部件采用5%的回收废旧鱼网和65%的工业废丝,如机门装饰塑料和显示屏盖板。
  • BI烤箱内部显示屏盖板的材料有50%来自工业废丝。

GreenDry滚筒干衣机 

  • 塑料部件回收塑料的平使用率为15%,包括水箱外壳和后盖。
  • 过去两年中,为实现这一目标已回收2420吨塑料。

为地球带来生物复合材料产品: 

BioCycle冰箱 

  • 由生物塑料制成的耐用部件。
  • 由蛋壳废料和生物塑料制成的蛋盘。
  • 每台冰箱的两个蛋盘均含有5个鸡蛋的蛋壳**。
  • 风扇盖100%由玉米淀粉或甘蔗等可持续资源生物塑料(33克)制成。
  • 机门密封件采用25%的生物(香豆油)材料(195克)。

BioCoffee浓缩咖啡机 

  • 采用生物复合技术开发而成。
  • 每台浓缩咖啡机均采用五杯咖啡残留物制造而成,生物复合部件可减少碳足迹5%。

减少化学品的产品: 

AutoDose洗碗机 

  • AutoDose功能可正确分配洗涤剂份量,每次可产生清爽的清洁效果。
  • 在每次洗涤中,AutoDose可少用多达28%的洗涤剂,为健康地球、健康生活贡献力量***。

* 每个市场的产品供应情况各不相同。

** Çayırova洗衣机工厂的当前产品为8、9、10公斤1400-1600转速WM和8/5公斤及10/6公斤WD。我们的目标是将PET使用范围扩大到其他工厂。

*** 蛋壳托盘数量依据型号有少许变化。

**** 适用于稍脏的盘子和凝胶洗涤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