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afe Global为新冠疫苗保驾护航

此款定制双壁VIP隔离运输箱仅需少许干冰即可为BioNTech工厂的疫苗运输提供超过10天的恒温保护。

俄亥俄州代顿2021年5月5日 /美通社/ -- 强生药物运输的主动、被动包裹和细胞及基因温度控制运输箱解决方案创新领导者CSafe Global宣布,非常荣幸能够作为德国BioNTech工厂Pfizer-BioNTech新冠疫苗热运输解决方案提供商与BioNTech进行合作。此款定制热货运运输箱可保持-70°C至少240小时,帮助确保疫苗安全到达全球各地点。 

CSafe Global双壁VIP带药瓶托盘的包装运输箱
CSafe Global双壁VIP带药瓶托盘的包装运输箱

该定制运输箱采用同类最佳真空绝缘板(VIP)技术双壁结构,是一款定制有效载荷箱,配有可简化包装和拆封的、带内置手柄的产品药瓶托盘。该运输箱的热测试超出所有预期,其性能始终远超240小时的最低要求。此款运输箱可根据需要增加干冰,从而可无限期地保持所需温度。

CSafe Global首席执行官Patrick Schafer表示:“利用创新工程设计概念,CSafe团队能够超越BioNTech对高性能运输箱的要求,可保持-70°C超过10天。“此外,我们还对设计稍加修正,与我们最初的预期相比,将所需干冰数量减少30%以上。CSafe一直是一家目标驱动型公司,对这一巨大成就以及我们在帮助BioNTech消除疫情方面的作用,我们每一位员工都感到无比自豪。”

Pfizer-BioNTech新冠疫苗(BTP162b2)以BioNTech的专有mRNA技术为基础,由BioNTech和辉瑞(Pfizer)共同开发。在计划申请相关国家的全面营销授权之前,BioNTech是欧盟营销授权持有人,也是美国(与辉瑞联合)、英国、加拿大和其他国家的紧急使用授权或等效授权持有人。

相关链接 :

http://csafegloba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