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萨塔科技即将亮相2021上海车展

公司将全面展示在电动化、智能网联及自动驾驶等领域的前沿技术

上海2021年4月18日 /美通社/ -- 森萨塔科技(纽交所代码:ST),一家全球工业科技公司和领先的传感器解决方案供应商,宣布将于4月19日至28日期间,参展第十九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届时,森萨塔科技将全面展示其在电动化、智能网联、自动驾驶等领域的前沿技术,以及汽车、商用车及非道路机械和汽车后市场领域的全系列产品应用。

森萨塔科技提供广泛的产品组合,在为关键任务型汽车、商用车及非道路机械应用开发产品方面,拥有数十年成熟的专业知识和创新能力,从而使其能够提供最高水平的质量、服务和技术支持。

森萨塔科技首席执行官兼总裁Jeff Cote表示:“森萨塔科技致力于帮助我们的客户解决最艰难的挑战,同时不断提升我们的整体实力,开发行业最先进的解决方案用以满足市场需求。清洁高效、电动化、自动驾驶以及智能网联这四大趋势正在塑造未来市场形态,森萨塔科技不断追求突破,持续开发符合行业大趋势的更多创新产品。我们期待在本届上海车展上进一步展示我们在这些大趋势上的解决方案。”

森萨塔科技全球高级副总裁及亚太区总裁常旌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展示我们广泛的传感器和系统产品组合,并期待进一步加强与我们本土客户的合作关系。我们的创新文化,强大的专业能力,丰富的应用经验,全球布局以及本地化能力,使我们能够在大趋势推动行业变革与创新时期,为我们客户的成功以及行业的快速发展做出贡献。”

超过50种森萨塔科技的产品和系统被广泛应用在全球的汽车、商用车及非道路机械上,这些产品和系统是电动化、发动机、排气系统、变速箱、底盘、胎压监测和安全相关应用的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森萨塔科技的产品帮助其客户和合作伙伴打造一个更安全、更清洁、更高效、电动化和互联的世界。

森萨塔科技的展台位于2.2馆,展位号为6BI101。诚挚邀请大家莅临展台参观与交流,了解森萨塔科技将如何在一代车型应用上为变革赋能。

关于森萨塔科技

森萨塔科技是一家领先的工业科技公司,致力于开发传感器、控制器和软件等基于传感器的解决方案,以及其他关键任务型产品,为客户和终端用户创造商业价值。一百多年来,森萨塔科技提供了广泛的传感器定制解决方案,用以满足复杂的工程要求,帮助汽车、重型车辆及非道路机械、工业和航空航天领域的客户解决艰难的挑战。森萨塔科技在全球14个国家及地区设有运营机构,雇员逾19,000名,其解决方案使得终端应用更安全、更清洁、更高效、电动化和互联。森萨塔科技亚太区总部位于中国上海,并在日本、韩国、印度、马来西亚及新加坡设有分支机构。在中国,森萨塔科技设有两个大型运营中心,分别位于江苏常州和宝应,拥有一流的研发和生产制造能力。欲了解详情,请访问森萨塔科技中国官方网站:www.sensata.com.cn,或关注官方微信号:SensataChina。

相关链接 :

http://www.sensat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