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知名生物医药专家助力湃隆生物顾问委员会

上海2021年4月16日 /美通社/ -- ARCH Ventures 风险合伙人Keith Lenden,以及Labcorp旗下科文斯医药高级副总裁毕红钢博士加入上海湃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湃隆生物)顾问委员会。

Keith Lenden和毕红钢博士的加入,使得湃隆生物在药物创新、转化医学和临床开发方面厚积薄发,同时也为湃隆生物拓展了更加广阔的全球化视野。

Keith Lenden,是生物技术和制药行业经验丰富的企业家和领导者,在公司组建、项目领导、企业发展以及产品市场战略方面有着骄人的业绩。Keith Lenden是ARCH Venture Partners的风险合伙人,也是Autobahn Therapeutics、Boundless Bio、Receptos(被Celgene收购)和Abide Therapeutics(被H. Lundbeck A/S收购)的联合创始人。

毕红钢博士,现任Labcorp旗下科文斯医药全球高级副总裁、亚太区药物开发主管、中国区总经理,是临床前开发、临床试验测试和临床试验管理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和专家。在加入科文斯之前,毕博士曾在SmithKline Beecham、Parke-Davis、辉瑞和Frontage等公司担任研发领导职务,拥有超过28年的行业经验。

湃隆生物顾问委员会将帮助支持公司差异化产品组合的发展,包括一系列下一代高选择性CDK抑制剂。

相关链接 :

http://www.apeiron-bi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