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光农业资源(GAR)启动内容丰富且用户友好的全新网站

上海2021年4月16日 /美通社/ -- 金光农业资源(Golden Agri-Resources简称GAR)启动了一个全新的中文网站 - https://www.goldenagri.com.sg/cn/。该网站采用新颖且现代化的动态布局,全方位介绍该公司的全球业务。网站的导航简洁方便、功能全面,让用户能很快找到所需的信息。精心的设计加上井井有条的信息呈现,为访客带来了更加出色的无缝浏览体验。 

GAR的Head of Branding and Production, Karen Teh表示:“我们深知用户体验对于一个网站的重要性。用户不想花很多时间在网上查找特定信息。GAR启动新的网站就是为了让他们更轻松地找到自己所需的信息。实用性、性能和效率是创造优秀网站的关键。”

GAR内容丰富且使用方便的全新网站于2021年上线
GAR内容丰富且使用方便的全新网站于2021年上线

 

GAR内容丰富且使用方便的全新网站于2021年上线
GAR内容丰富且使用方便的全新网站于2021年上线

Karen补充道:“我们希望改变人们对棕榈油行业的陈旧而刻板的印象。对技术的充分使用在我们的业务运营和向公众传递信息等方面都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新的网站还同时会以英文呈现,且提供以下页面内容:

  1. 产品和服务》页面介绍多种以可持续方式生产出来的棕榈油及其衍生产品。现在,食品生产商、消费者和潜在客户将更轻松地找到有关公司各种产品和服务的详细信息,从食用油、人造黄油、油脂化学品、生物柴油到食糖等,这些产品销往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
  2. 供应商》页面为供应商提供全天候24小时不间断的支持,以帮助他们采用可持续发展的做法。感兴趣的供应商现在可以在该网站上注册成为GAR的供应商,并详细了解该公司是如何实现棕榈油供应链转型的。
  3. 加入我们》页面向那些正在寻求职业发展并希望为一家可持续农业综合企业的发展贡献自己力量的年轻一代发出邀请函。在GAR,希望在农学、生物技术和食品技术等领域建立一番作为的毕业生和专业人士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位。

该网站提供了一个独特的“听”功能。在《博客》页面上,用户可以点击“听”这个按钮以自动读取文章。此功能为那些有视觉障碍、正在同时处理多项任务或四处奔走的用户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估计阅读时间”功能告知用户阅读文档或文章需要多少时间,使用户决定是否立即开始阅读还是先保存以备以后再看。

Karen最后说道:“还有很多关于棕榈油的不实信息在全球各地散布。我们相信GAR的网站可以作为一个有效的平台和工具,展示我们170,000多名员工为负责任的棕榈油生产所做的日常贡献。”

GAR下一步计划对双语,即印度尼西亚语和英语的Sinar Mas Agribusiness and Food/PT SMART Tbk网站进行更新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