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尼获加启动历史最大可持续发展计划以不断前进

伦敦2021年4月15日 /美通社/ -- 全球最畅销苏格兰威士忌[1]尊尼获加(Johnnie Walker)今天启动其迄今为止最具雄心的下一步可持续发展计划,其重点是为每个人实现更可持续社交生活。

Johnnie Walker is collaborating with award-winning drinks pioneer Ryan Chetiyawardana on the future of sustainable socialising.
Johnnie Walker is collaborating with award-winning drinks pioneer Ryan Chetiyawardana on the future of sustainable socialising.

该计划是一项范围广泛的行动计划,我们将看到这家威士忌酿造商通过“从谷物到酒杯”的精心设计来不断前进,变得更加可持续发展。该计划是该品牌持续努力的一个组成部分,旨在减少其环境足迹、恢复自然景观,并重塑其威士忌酿造、分销和在世界每一个角落享用的方式。

该计划包括一系列环境承诺,到2030年,我们将确保:

  • 尊尼获加威士忌生产达到100%净零碳。
  • 尊尼获加酒厂100%利用可再生能源。
  • 所有包装均实现可回收、可重复使用或可堆肥。
  • 投资于苏格兰恢复泥炭地、植物和保护树木的项目。
  • 重塑饮酒体验,以实现更可持续发展,并与世界各地的人们就“可持续社交”的重要性进行互动。

“尊尼获加秉承‘做出积极、进步的选择’传统——我们自己的座右铭“不断前进”(Keep Walking)就是由这种理念所启发。在我们举目查看周围的世界时,很明显,我们都可以在保护地球及其资源方面发挥作用。我们可以看到正在发生的事情而选择毫不作为,或者我们不断前进并在减少人类影响方面迈开大步。我们相信只有一个选择,”尊尼获加全球品牌总监 Julie Bramham 表示。

此项新计划将通过创造可展示“可持续社交”未来的、革命性的新酒吧体验来引领。这种创新酒吧体验经过与以下各方合作创建:屡获殊荣的酒品先驱 Ryan Chetiyawardana(Mr Lyan Studio)、Package Free 首席执行官兼零废物领先者 Lauren Singer、以及 The World's Most Rubbish(致力于一次性使用过去物品的全球社区),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全球多个市场推出。

Bramham 继续说道:“我们希望我们所做的一切都在我们品牌的各个方面实现更加可持续发展,这一新型酒品体验正是我们将所有这一切结合在一起的地方。这是一个集建筑、家具、运营、流程和酒品均变得尽可能可持续发展的空间。但这也将是一次非常简单、重要、精彩的酒吧体验,是我们大家在最近一段时间都没有经历的一种体验。这即是现在应该做的事情,我们很自豪能突破界限,让人们有更好的选择。如果在晚上出去,您是否可以帮助世界变得更好? 这是我们曾经做过的一种最令人兴奋的事情。”

Ryan Chetiyawardana 表示:“除了日常工作之外,可持续发展还需要承诺和大胆举措,因此,能在尊尼获加正寻求以名副其实的雄心壮志来解决这一不断发展的议题以创造非凡的时候与他们合作,我感到非常荣幸。看到他们专注于彻底改变其饮酒、开展活动和体验的方法,并有助于支持大规模变革,这实在令人难以置信。”

作为下一步举措的组成部分,尊尼获加很荣幸能与 RSPB Scotland(皇家鸟类保护协会)合作,以恢复88公顷严重退化的泥炭地。这项重要工作可再生植物、支持野生动物并减少碳排放。尽管仅占世界表面的3%,但泥炭地仍储存着全球30%的碳,对整个地球的健康和福祉都至关重要。*

尊尼获加还致力于:

  • 通过增加所有包装材料中的回收物质来减少环境影响:包括到2025年在核心系列酒瓶中至少使用60%的回收玻璃,预测每年将减少13000吨碳**;包装中使用的塑料也将100%使用回收成分制造。
  • 将玻璃瓶重量减轻25%。
  • 确保所有包装材料(包括礼品盒等二次包装)在2030年之前均可回收、可重复使用或可堆肥。我们预测,减少包装的所有举措将减少碳足迹15%**,相当于4200次往返爱丁堡与悉尼的航班。
  • 确保到2030年,尊尼获加将减少20%的生产用水。这项年度节水计划可能相当于76个奥运会大小的游泳池。****
  • 与客户和供应商密切配合,继续为促销材料和酒吧酒具寻找和实施更具可持续性的替代方案,重点是可回收性或可重复使用性。
  • 继续在“绿色旅游”方面发挥领导作用,目标是让其所有苏格兰威士忌游客都获得绿色旅游黄金认证。
  • 与农民和谷物供应商合作并提供支持,帮助他们实施再生农业实践,并实现可持续农业活动平台的公认农业可持续发展评估(FCA)验证。
  • 支持当地计划,帮助保护我们的自然景观。在智利,该品牌与Tu Mejor Huella合作,保护和恢复巴塔哥尼亚最具标志性景观之一的百内国家公园5000平方米土地。

“在未来几年,我们做出的选择和采取的行动将对环境产生显著影响。但更重要的是,我们希望尽我们所能来帮助世界各地的人们有机会自己做出简单的、更具可持续性的选择,并在建设更美好未来方面发挥自己的作用。我们任何人都不能完全通过一己之力来改变局面,但数百万人向着相同方向推进的集体力量可以带来真正的持久变革”Bramham 表示。 

除了环境承诺外,该品牌还继续致力于在其所有工作中促进多元化和包容性,并不断倡导负责任饮酒。

有关该计划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nextsteps.johnniewalker.com ,您可以在此随时掌握最新信息并实时跟踪进展情况。

不采取行动不是一种选择,我们要不断前进。 

编辑须知: 

* 英国拥有全球大约13%的泥炭地,其中绝大部分位于苏格兰。健康的泥炭地可保持良好状况和保留水份,平均被隔离的二氧化碳比森林等效面积大约高出四倍。 

** 所有尊尼获加产品价格均以蓝标及以下价格计算,到2025年将在酒瓶中至少包含60%的回收玻璃。所有其他产品都将在2030年之前实施 

*** 2019/2020产品生命周期为基础 

**** 2019年全年销量为基础 

***** 2020年,尊尼获加在苏格兰阿特鲁德和巴利高恩投资了两个重要的林地保护和植树造林项目,以恢复至关重要的栖息地、增强当地生物多样性和生态系统服务,并通过二氧化碳固存来帮助补偿我们的碳排放。我们承诺在2030年之前在整个苏格兰种植100万棵树。到目前为止,我们已在苏格兰高地种植约38.9万棵树,大约可抵消世界各地10500次航班的影响,或者相当于从伦敦驱车至爱丁堡近50万次。这其中还包括帝亚吉欧28000多名员工每个人的一棵新树。

请负责任地饮酒。请访问 drinkiq.com 了解相关数据。 

[1] IWSR 2020

The Johnnie Walker Next Steps initiative is the whisky-maker’s biggest ever sustainability push.
The Johnnie Walker Next Steps initiative is the whisky-maker’s biggest ever sustainability pu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