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塑粮食系统,为联合国粮食系统峰会奠定基础

意大利帕尔马2020年11月30日 /美通社/ -- “我们需要采取积极行动以加速、支持、完善和设计一个更可持续性的未来,并增强大众(公司、公民、机构)的意识,让他们知道可以打造一个不一样的未来”。 Barilla集团兼Barilla基金会主席Guido Barilla用这一口号宣布了一项重要活动,其标题为“重塑从农场到餐叉的粮食系统 -- 为联合国2021年粮食系统峰会奠定基础”。

该活动由Barilla基金会和Food Tank主办,将于12月1日星期二上午8点至上午11点(美国东部时间)/下午2点至下午5点(欧洲中部时间)在网上举行。此会议面向大众开放,点击此处可以注册:http://bit.ly/ResettingFoodSystem

在动荡的一年接近尾声之际,全世界都期待着联合国2021年粮食系统峰会。领先的农业、粮食和营养专家、政策制定者、私营部门行动者、非政府组织和民间社团将在这一里程碑式会议期间讨论重塑粮食系统的机会。这次活动将探讨如何在新冠疫情及以后,将粮食系统与人类需求和地球边界重新结合,以使整个系统变得更具应变能力、更具包容性和更具可持续性。

会议议程将包括: 

  • Guido Barilla致欢迎辞。
  • Darjeeling Express主厨兼创始人Asma Khan与Food Tank总裁Danielle Nierenberg共同发表开幕式主旨演讲。
  • 专家演讲者将就以下方面发表专题讨论: 
    • 农民在养活世界方面的作用; 
    • 欧洲农业转型; 
    • 新的粮食经济; 
    • 粮食事业的未来; 
    • 粮食与技术的交汇点; 
    • 粮食的健康视角; 
    • 建立新的可持续粮食系统。
  • 世界著名的厨师讨论新冠疫情后的餐厅和饮食体验。

通过结束饥饿、贫困和不平等的10年历程,到2030年,粮食系统将成为联合国所有17个可持续发展目标(SDG)的基础。通过利用我们在生产、购买、出售和食用粮食之间的联系,将有可能支持更健康、更繁荣和更充实的生活。

著名演讲者包括:

  • Dan Barber,Blue Hill和Blue Hill at Stone Barns厨师兼联合拥有人 
  • Emily Ma,X(moonshot工厂)和Alphabet(Google的母公司)粮食系统主管 
  • Janusz Wojciechowski,欧洲农业专员 
  • Sara Bleich,哈佛大学陈曾熙公共卫生学院健康政策与管理系公共卫生政策教授

此次会议将获得一系列建议并将提交给联合国粮食系统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