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尔特中国与优配车联签署独家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济南2020年9月23日 /美通社/ -- 2020年9月17日,伍尔特(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伍尔特中国”)与山东优配车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优配车联”)在优配车联济南总部举行独家战略伙伴签约仪式。双方将整合自身优势资源,积极发挥在汽车后市场的独特优势,共同打造标准化汽修门店形象,扩大品牌知名度及终端客户群。

伍尔特中国与优配车联签署独家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伍尔特中国与优配车联签署独家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伍尔特中国销售副总裁王渊与优配车联总经理王国强共同签署独家战略伙伴协议。双方将开放共享资源,伍尔特中国提供齐全产品线和德式养车服务及理念,优配车联结合多年高品质汽配服务经验,共同赋能加速双方发展。

战略表明,优配车联将正式成为伍尔特中国在山东、天津、北京地区的独家汽修经销商伙伴,双方将在汽车后市场领域建立更加紧密的深度合作关系。

未来,伍尔特中国将继续积极构建汽车后市场联盟,联合经销商伙伴,实现合作共商、渠道共建、成果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