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miah食品公司百万美元禽类粪便大挑战

邀请全球创新者和企业家提交家禽粪便再利用的可持续解决方案,挑战净碳排放为负的目标

沙特阿拉伯吉达2020年9月23日 /美通社/ -- Tanmiah 食品公司 (TFC)寻找创新的解决方案,以应对农场产生的过量家禽粪便带来的挑战。

 

TFC与服务提供商NineSigma携手推出“全能企业家奖:可持续发展大挑战”,旨在为集团公司在业内面临的各种障碍寻找解决方案。

这项挑战面向所有普通大众。在收到参赛作品后,将评出5家机构入围最终角逐,每一家都将获得2万美元的奖金。获胜者将得到100万美元的奖金。TFC正在寻找解决方案,力图用新工艺将不断增多的鸡粪转化为增值产品,并将其用于TFC的核心业务。

从历史上看,家禽集约化生产对环境产生了不利影响。由于与之相关的空气、水和土壤污染,生鸡粪的储存和处置已经成为一个问题:将鸡粪掩埋会导致温室气体排放;家禽粪便会分解成氨,从而对禽类和农场工人的健康产生不利影响;粪便管理不善会导致土壤和水受到病原体和重金属等的污染。鉴于该行业的快速增长,有必要采取措施减少这些排放。现有的技术仍然对环境具有危害性,它们会造成水和空气污染,并且碳排放量非常高。TFC的目标是将这种有害的生产过程转变为碳排放为负的价值链,从而对环境做出积极的贡献。 

TFC的首席执行官Zulfiqar Hamadani强调,“Tanmiah的目标是成为该地区领先的可持续发展家禽公司,成为净碳排放为负的家禽生产商,并在该地区树立起典范作用的循环商业模式。”

全能企业家奖励计划是母公司Al-Dabbagh集团(ADG)推出的一项计划,它引导着企业文化,致力于成为一个积极向上的全球企业公民。在此之前,ADG曾支持过其他奖励计划:明星影响奖,表彰产生深远影响的全球非政府组织,并为其工作提供资金;以及慈善企业家奖,该奖项旨在奖励那些通过将商业和慈善事业相结合来解决全球重大挑战的个人或组织。

如欲索取更多资料及提交参赛作品,请单击此处,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15日晚上11:59(欧洲中部时间)。入围者将于2021年1月公布,获胜者将于2021年6月公布。

背景信息: 

全能企业家奖:https://www.omnipreneurshipawards.com/
TFC网站:www.tanmiah.com  

视频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276963/Omnipreneurship_Awards_2020.mp4?p=medium600  
标志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276959/oa_2020.jpg?p=medium600

Omnipreneurship Awards 2020
Omnipreneurship Awards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