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亮教育2020/2021学年秋季入学学生人数

中国杭州2020年9月23日 /美通社/ -- 海亮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HLG)(“海亮教育”、“公司”或“我们”), 一家中小学教育管理服务提供商,于今日宣布,其截至2020年9月20日的2020/2021学年在校生人数总计72,839名,较去年同期的66,543名学生增加约9.5%。其中,自主举办学校的在校生人数为26,865名,较去年同期的24,252名学生增加约10.8%(“新增入学人数”)。

2020/2021学年,公司自主举办学校的在校生人数的增长主要来自于本学年新开学的三所自主举办学校,即兰州海亮实验学校(“兰州学校”)、海亮华侨学校(“华侨学校”)、芜湖海亮实验学校(“芜湖学校”),及并购的一所学校,即金华海亮外国语学校(“金华学校”)。其中,兰州学校、华侨学校和芜湖学校均为首年招生,入学人数分别为570名、825名和409名;金华学校于2020年9月16日完成举办权变更,该校2020/2021学年入学人数为738名,较去年入学人数新增163名。并且,公司自主举办学校之一的镇江江河艺术高级中学(“镇江艺高”),本学年是建校以来的第三次秋季招生,入学人数为783名,较去年入学人数新增325名。此外,2020/2021学年总在校生人数的增长还得益于公司运营管理学校人数的增加,主要体现在泗洪第二实验学校的学生人数明显增长,及今年秋季新增的两所运营管理学校,即厦门路学校和富民大道学校。

“海亮教育刚刚举办了创立25周年的庆典活动。这25年来,随着海亮教育的教育服务品质逐步提升,品牌影响力逐渐扩大,我们在招生方面得到的受益也越来越多。在海亮教育的学费随着教育和服务质量的提升而不断提高,并且我们几乎不设立招生点而是依靠口碑相传、官方网站、自媒体宣传等方式招生的情况下,报名的学生也远远超过我们的预计规模。在今年各地区落地了公民同招政策的情况下,海亮教育自主举办学校的实际招生人数仍然超出了预计招生规模约3.3%。此外,在今年国际教育项目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下,我们自主举办的国际学校在2020年9月20日的在校生规模比去年同期还增长了7.6%。今年公司跨区域新开设的三所学校的首次招生人数也远远超出了我们的预期。这些都体现了家长和学生对海亮教育的认可和信任。”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陈军伟博士评论道,“目前公司自主举办学校的在校生人数对比自主举办学校的学位总容量仍未达到饱和状态,尤其是兰州学校、华侨学校、芜湖学校、金华学校和镇江艺高为近年新设自主举办学校,具有较大增长空间。未来我们将继续以轻资产模式加速自主举办学校和运营管理学校的办学网络扩张,进一步探索海外扩张战略,将在“一带一路”及其他具有战略协同合作的国家开展办学,从而巩固我们作为中国领先的中小学教育服务提供商的市场地位。在此基础上,海亮教育将着力发展在线及线下教育培训业务,同时发展研学服务、留学服务、课后服务、后勤服务、融合教育(残障儿童教育)等多元化业务路径,并持续投资于教育科技方面的研发和应用,以提高我们的教育服务质量和管理效率。”

上述数字基于公司内部统计数据,可能和公司日后业绩公告、财务报告及其他披露存在差异。公司谨此提醒股东及潜在投资者,切勿过分依赖本次公告数字,并于买卖公司股份时审慎行事。

关于海亮教育集团有限公司 

海亮教育(纳斯达克股票代码:HLG)是中国最大的中小学教育运营服务商之一。海亮教育紧紧围绕“精品化、特色化、国际化”的办学目标,致力于为学生提供优质的中小学和国际教育服务,注重学生的生命质量、学习质量和发展质量。因材施教,力求学生的学习能力、文化素养、国际视野出类拔萃。实现中、英、西、日、韩、法多语种教学,开设奥赛、英国 A-Level、澳大利亚 VCE、雅思、托福、SAT 等多元化精品课程,与全球200多所国际教育机构和院校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海亮教育努力为学生提供更多进入国内外知名院校继续深造的机会。更多信息,请浏览:http://ir.hailiangedu.com/  

免责声明

本公告包含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安全港条款含义范围内的前瞻性陈述。此篇新闻稿包含海亮教育对未来预期、计划和前景所构成的前瞻性陈述看法。除本公告中的历史事实陈述外,所有陈述均为前瞻性陈述,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几点:中国的整体经济和商业条件;中国教育行业及中国民办教育市场的趋势与竞争;中国政府有关私立教育服务的政策和服务提供者;中国爆发的流行病和其他突发性情况;本公司业务战略和举措以及公司的业务计划;本公司未来业务发展,经营业绩及财务状况;预期公司收入及若干成本或费用项目的变动;筹集额外资金的能力,维护和发展业务的能力,经营业绩的变化,维护和提升品牌的能力,开发和引进新产品及服务;为委托方提供管理服务所覆盖的学生人数;将收购的公司、技术和资产成功整合到其服务组合中;营销等业务发展举措,对关键人员的依赖、吸引、聘用和留住,关键人员指具备满足客户要求所需的技术和经验的人员的能力及其保护知识产权的能力;正在进行的或将来的任何诉讼或仲裁的结果,包括有关版权和其他知识产权的结果;以及本公司向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中详述的其他风险。海亮教育也可能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报告,向股东提交的年度报告,新闻稿和其他书面材料以及公司高管、董事、职员向第三方提供的口头和书面陈述中包含前瞻性陈述。非历史事实的陈述,包括有关海亮教育的信念和期望的陈述,均属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并基于对公司认为可能影响其财务状况,经营业绩,业务战略和财务需求的未来事件和财务趋势的当前预期和预测。投资者可以通过“可能”,“将”,“将会”,“将使”,“预计”,“期望”,“目标”,“估计”,“打算”,“计划”,“相信”,“潜在”,“继续”,“力争”,“有可能”等单词或短语或其他类似表达来识别这些前瞻性陈述。有关这些和其他风险的更多信息,请参阅公司向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20-F 表格和其他文件的年度报告。本新闻稿及附件中包含的所有信息均为截至本新闻稿日期的现下信息。除非适用法律要求,否则海亮教育没有义务更新这些信息。

更多信息请联系:

丘立涛 
董事会秘书
海亮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电话:+86-571-5812-1974
邮件:[email protected]

Tina Xiao
总裁
埃森德投资者关系公司
电话:+1-917-609-0333
邮件:[email protected]

图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324/2759523-1LOGO?lang=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