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届深圳国际LED展闭幕,“线下+线上”双展模式助力行业稳定发展

深圳2020年9月11日 /美通社/ -- 第十七届深圳国际LED展 (LED CHINA 2020),与同期展会:2020深圳国际灯光音响及智能多媒体展、2020深圳国际商显及视听系统集成展、第十三届深圳国际数字标牌展、第十九届深圳国际广告标识展,于9月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结束了为期3天的展览,为期待已久的参展企业与行业观众交上了满意的答卷。

第17届深圳国际LED展现场盛况
第17届深圳国际LED展现场盛况

 

第17届深圳国际LED展现场盛况
第17届深圳国际LED展现场盛况

本届展览以LED显示屏为中心板块,集齐5个主题展会同期开幕,汇聚572家行业主流企业,呈现了一场贯穿行业应用端的生态产业链采购盛会。展期3日,共接待了来自全球31个国家的15,207人到场参观,其中海外买家167人;LED CHINA Live现场全球直播平台更是吸引了125个国家近15万人次买家参与直播、观展采购

即便受到疫情影响,展会现场还是能看到海外买家的身影
即便受到疫情影响,展会现场还是能看到海外买家的身影

LED显示屏展区在本次展览上尤其突出,中国顶级LED显示屏及控制系统企业汇聚,如:利亚德、洲明、联建、强力巨彩、视爵光旭、光祥、雷凌显示、深德彩、蓝普、奥拓、易事达、德赛智能、优景观复、巴科、联诚发、德铭光、铁歌、科美芯、鑫亿光、秀狐、维世、诺瓦、卡莱特、迈普视通、视诚、浣轩半导体、晶台光电、东山精密、诚联电源、日月成、华柏、海讯高科、泰明辉等,多款全球首发新品,多项前沿领域最新科技如Mini/Micro LED,COB封装,5G+8K等,通过本届展会独有的“线下+线上”的展览方式,参展商们再次向全球观众展示了中国制造企业的实力。

灯光音响及智能多媒体展区今年首次亮相,汇聚了如:音王、ACME、锐丰智能、JBL、VERITY Audio、悦妙、声扬音响、恒之光、锐鹰、美尔嘉、大睿音频、秀骑士、新皓通达、炫音等业内有拓展细分领域市场的优质品牌,跳出传统灯光音响类展会,尝试在新的显示系统集成领域寻找机会。

商显及视听系统集成、数字标牌领域,如:视源CVTE、京东方BOE、万国电器、优色专显、福瑞达、维冠视界、美言高、梦派、安玛思、磐景智造、宝宸、金众、中帝威、安睿信等,强势入驻本次盛会,与LED显示屏企业同场竞技,彰显实力,给观众买家提供了更多细分领域解决方案。

LED广告光源及商业照明、广告标识企业也毫不逊色,日上、蓝景、灿明、美耐斯、零奔洋、光科、欧莱特、聚炫、欣斯达、惠美奇、三源彩、虹霸、戈雅、瑞上、柯赛、东川、秀霸、永华、赛耐比等,展出了广告标识灯箱、模组、广告展示器材等最新产品和技术。

2020年全球范围受新冠疫情影响,海外观众入境中国采购受到限制,为了帮助中国企业推动海外市场营销,展会主办方在本届展览上,推出了其独家定制的B2B全球直播平台 -- LED CHINA Live (https://live.ledchina.com/)。展会期间,参展商们纷纷在LED CHINA Live展会直播平台上,使用多国语言发起直播,配合“全球大咖带你逛展”、展会现场导览直播、线上会议等主办方精心策划内容,该直播平台由8月30日展会布展当日起,至9月3日下午5点展会结束,5天时间累计浏览量145,538,累计观看直播的人次为20,172。

知名KOL在LED CHINA直播平台上为粉丝做相关展会介绍
知名KOL在LED CHINA直播平台上为粉丝做相关展会介绍

2021年展会将全面升级,2021商显大会”震撼登场,汇集第十九届深圳国际LED展、2021深圳国际灯光音响及智能多媒体展、2021深圳国际商显及视听系统集成展、第十五届深圳国际数字标牌展,于2021年4月1-3日与大家见面,地点仍是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垂询详情,请访问: www.comm-integ.com  与 www.LEDCh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