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鲜风口来袭,谊品生鲜完成25亿元C轮融资

freshproducefood

中国生鲜行业再次迎来风口。社区生鲜连锁超市运营商谊品生鲜近日完成25亿元C轮融资,由老股东腾讯和今日资本领投,钟鼎资本跟投。

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谊品生鲜线上和线下业务的加速扩展、全产业链整合、科技研发的持续投入以及全国物流仓配的布局。

谊品生鲜成立于2013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低价、新鲜安全的生鲜产品,是离消费者最近的24小时社区超市。截至目前,谊品生鲜覆盖全国17座城市,拥有近900家门店,并已扩展到地级市县,成为该行业发展最快的品牌之一。

腾讯投资负责人表示:随着线上线下的进一步融合,社区生鲜将爆发出更大的潜力。谊品生鲜作为离消费者更近的社区生鲜业态,在不断夯实供应链与运营能力的基础上,很好满足了消费者“多、快、好、省”的需求,在进入的城市展现出了强大的竞争力,成为了主流生鲜消费者的主流购买渠道。我们期待未来双方在微信生态、智慧零售方面有更深入的合作,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便捷的服务。

在此轮融资之前,谊品生鲜曾于2018年8月获得由今日资本参与的A轮融资;于2019年3月完成了腾讯领投的 20 亿元 B 轮融资,其他资方还包括了今日资本、美团龙珠资本、钟鼎资本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