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30天 2020国际人力资源技术大会即将启幕

上海2020年8月2日 /美通社/ -- 8月2日,2020国际人力资源技术大会进入倒计时,这标志着本年度活动已进入筹备冲刺阶段。


2020国际人力资源技术大会指导单位为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政府、中国人才交流协会,主办单位为东浩兰生集团有限公司,会期定于9月2日至3日在上海世博中心举行。今年大会以“科技,赋能于人”为主题,将通过构建高效、可持续、高度人性化的服务平台,推动人力资源技术在中国的发展。

宣示决心,再筑国际人力资源与技术高端交流平台

国际人力资源技术大会自从2019年首届成功举办以来,旨在成为全球人力资源行业知识与信息服务的第一大平台,成为全球人力资源行业品牌化、国际化、社群化,管理创新以及商业情报类的分享平台。今年以来,新冠疫情在全球蔓延,对大会召开造成影响,大会克服困难、勇于创新,策划了以线上形式为主的一系列活动,既与大力发展在线新经济相契合,也将为助推上海走出疫情影响、孕育科技新机打造关键平台。本次大会形式新、活跃度强,届时将有亿万观众进行线上参会、云上观展。

升级内容,创新演绎科技,赋能于人主题

今年大会线上线下论坛同步,100 + 场次分享,百名嘉宾分享,海外嘉宾现场连线,超万人国内外观众。这是一场业内精英交流盛会,共同讨论行业前瞻话题。观众可以不受空间、时间的影响观看大会内容。

其中,三大特色活动,创新演绎“科技,赋能于人”

  1. VIP及媒体探营活动:提前邀请VIP及媒体参观大会现场并举办VIP之夜活动,为展商提供近距离接触活动。
  2. 技术路演(HR Technology Tech Talk Show):参与者将有机会赢得资本投资。
  3. 案例评选:大会希望通过举办这场“疫情期间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最佳解决方案/公益产品的案例”评选活动,与社会大众共同分享在危机之中人力资源管理如何赋能组织,最终通过公开、公正、公平、公益的原则评选得出十大案例,来表彰一批在疫情中具有卓越表现的企业。 

各路大咖齐聚一堂,共话人力与企业发展

今年大会的活动精彩纷呈,演讲嘉宾大咖云集:财经专栏作家吴晓波、Bersin™ by Deloitte全球独立分析师、创始人Josh Bersin、H3人力资源咨询公司CEO Trish McFarlane、Jump start HR Joey Price等。

HR高管采购意向对接会等您参与

今年以来,大家都经历了非常艰难的时刻,在这段特殊的时刻人们更要众志成城、同心协力、共克时艰。因此,为答谢广大展商,国际人力资源技术大会特意组织了两场HR高管采购意向对接会,参与者都是有明确采购意向的HR高管,并且不收取任何费用。在此,国际人力资源技术大会再次感谢各位展商的坚持与守候

呈现精彩,更多内容与进展情况将陆续发布

今年大会将有超过20,000+名来自世界500强、技术、服务和媒体企业的CEO、CHRO、HRD、HRM以及人力资源专业人士齐聚现场,与人力资源创新企业、专家学者和意见领袖交流切磋,就人力资源行业未来市场趋势和技术发展战略、政策导向、前沿技术等问题进行广泛而深入的探讨。

大会有超过80余场演讲分享,大家将了解最前沿的人力资源技术,帮助企业在人力资源规划、招聘与配置、培训与开发、绩效管理、薪酬福利管理、劳动关系管理等领域得到提升。

持续获取更多大会资讯,可关注大会官方网站http://www.hrtechchn.cn/,以及官方微信公众号“国际人力资源技术大会”。

30天后,2020国际人力资源技术大会即将盛大揭幕。届时广大公众可以线上参会、云端看展,探索人力资源行业未来市场趋势和技术发展战略、政策导向、前沿技术,为人力资源与技术展望更美好的未来。

相关链接 :

http://www.hrtechc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