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B Life支持为期十天、长达2600公里的“环越慈善义跑”

这项活动旨在为孩子们带来能够改变人生的微笑

越南胡志明市2020年7月31日 /美通社/ -- OCB Life为由Operations Smile(微笑行动)越南分部和越南驿站接力赛运动队组织举办的“环越慈善义跑”(Trans-Vietnam Charity Run),提供了9亿越南盾(相当于38,800美元)的支持。

“微笑行动”是一个非营利性组织,已经在60多个国家,为天生唇裂和腭裂的孩子进行了超过220,000场免费手术。来自于越南驿站接力赛运动队的10位运动员与“微笑行动”越南分部合作,成功地完成了历尽艰辛的10天“环越慈善义跑”,以便筹集善款,帮助为出现面部畸形问题的越南不幸儿童,带来能够改变人生的微笑。

2020年6月20日上午11点,越南驿站接力赛运动队在金瓯角完成了为期十天的"环越慈善义跑"
2020年6月20日上午11点,越南驿站接力赛运动队在金瓯角完成了为期十天的"环越慈善义跑"

“环越慈善义跑”筹集到了10.35亿越南盾的善款,而OCB Life在这其中提供了9亿越南盾的捐赠,这些善款将被用来支持为天生唇裂和腭裂的孩子,进行100场手术。

这场慈善义跑于2020年6月10日在越南北部边境的谅山地区开始,并于2020年6月20日在越南本土最南端的金瓯角完成,运动员们为此完成了近250个小时的征程,义跑总距离超过2600公里。著名的跑者包括来自于山区的Nong Van Chuyen,以及2017年东南亚运动会银牌得主Pham Tien San。

OCB Life高级顾问詹姆斯-弗兰科(James Franco)表示:“在OCB Life,我们想要帮助提升社区生活品质。有机会与微笑行动越南分部合作,一起通过这场慈善义跑为孩子们带来能够改变人生的微笑,真的很有意义。此外,这次慈善义跑的主题‘Changing A Life Everyday’(每天改变生活)与OCB Life的口号‘Change My Life’(改变我的生活)也很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