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服被授予虹口区“2020年度首批外资服务合作伙伴”

上海2020年7月10日 /美通社/ -- 6月23日,在上海虹口区投资环境研究报告发布会暨虹口区外资招商推介会上,东浩兰生上海外服被虹口区商务委员会授予“2020年度首批外资服务合作伙伴”,上海外服副总裁夏海权参加授牌仪式。

上海外服副总裁夏海权(右一)参加授牌仪式。
上海外服副总裁夏海权(右一)参加授牌仪式。

会议由上海市虹口区商务委联合上海市外国投资促进中心共同举办。市商务委及虹口区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位机构与企业代表通过网络直播同步收看会议。

作为中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领军企业,上海外服依托36年丰富实践和专业底蕴,以“咨询+技术+服务”为价值体系,聚焦“人事管理、薪酬福利、招聘及灵活用工和业务外包”四项主营业务,为各类企业提供融合本土智慧和全球视野的全方位人力资源解决方案。目前,上海外服正在为5万余家企业的逾300万名员工提供专业、高效的服务。其中,超过85%的世界500强企业选择了上海外服的服务。

近年来,上海外服积极响应中央“努力做好稳外贸、稳外资工作”的要求,切实履行企业责任,助力各级政府打造更吸引力的投资环境、更具便利性和国际化的营商环境,协助推动区域经济向更高标准管理、更高水平发展和更高品质生活的目标前进。后续,上海外服还将与本次获得授牌的其他外资服务机构加强合作,共同为虹口区外商投资提供多领域、全链式投资项目落地服务。

相关链接 :

http://www.fsg.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