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利国际发布融资租赁行业微电影

上海2020年1月20日 /美通社/ -- 2020年1月8日,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发布了融资租赁行业微电影,以融资租赁行业从业人员和中小制造企业主的心酸和坚持为主题,用一支四分钟的短视频来讲述。成立15年来,仲利国际已在大陆开设46家分公司,在2020年,更会新设3家分公司,分别为重庆南分公司、南京西分公司、天津北分公司,另外新设了微企金融业务部,从事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事业。仲利国际服务的客户数量也将超过30,000家,包括印刷业、机械设备制造业、营建运输行业、渔业、医疗器械等行业的中小企业客户。

 

在大陆的经济氛围下,中小微企业往往不被社会所重视,但是作为国民经济的中流砥柱,仲利国际致力于服务中小微企业,因此拍摄了这一支讲述中小微企业生存艰难但是不抛弃不放弃的微电影。这支微电影旨在吸引社会的目光,加强社会各界对于中小微企业的关注,从而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的支持,让中国实体经济更加良性地发展。

相关链接 :

http://www.chailease.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