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如城集团亮相2019第三届中国康复医学会综合学术年会

北京2019年11月25日 /美通社/ -- 2019年11月22日至24日,第三届中国康复医学会综合学术年会暨国际康复设备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本届年会聚集国内外近万名康复、医疗、护理、疗养、养老等领域的知名专家,探索新时代康复医学发展前沿。继惊艳亮相上海、成都、重庆、合肥等多地展览会后,九如城集团于北京再次闪耀现身。

中国康复医学会医养结合示范基地授牌仪式隆重举行,九如城集团荣膺首批医养结合示范基地权威荣誉
中国康复医学会医养结合示范基地授牌仪式隆重举行,九如城集团荣膺首批医养结合示范基地权威荣誉

医养融合·理念引领

年会期间,2019中国康复医学会医养结合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中国康复医学会会长方国恩在讲话中针对健康老龄化问题与社会现状提出六点要求:要深入学习和领会国家医养结合政策,并融入到实际工作;要深入和系统探讨医养结合的模式;面对差异化的医养服务需求,探索差异化的模式;发展符合中国国情的适宜技术;推动医养结合产业发展;研究探讨医养结合的保障机制,为完善医养结合政策贡献力量。

论坛中,九如城集团正式成为中国康复医学会战略合作伙伴,董事长谈义良博士与中国康复医学会党委书记牛恩喜少将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同时,中国康复医学会医养结合示范基地授牌仪式隆重举行,九如城集团荣膺首批医养结合示范基地的权威荣誉

在高峰论坛学术环节,九如城集团董事长谈义良以九如城医养体为案例向业内专家学者作《医养结合新时代实践路径》主题演讲。

谈董说到,中国康复医疗发展空间巨大,九如城在学科方面倡导更多的路径,满足新时代的健康需求,真正将老百姓的每一个健康需求作为奋斗目标!对于医养融合的未来,他强调:在未来,政府发挥主导引领作用,辅之监督作用;行业行动统一,企业提高执行力,各方协同,才能共同推进中国医养融合工作的开展!

在会前的考察中,方国恩会长给予九如城“布局科学,功能齐全,流程合理,成效显著”的肯定,并表示希望九如城与学会深入合作在全国推广医养结合先进模式,进行面向全国的人才培训工作,一起就医养结合相关标准进行研究和探索,为政府制定相关政策提供参考,引领行业。牛恩喜书记高度赞扬谈总“高瞻远瞩,有魄力、有远见、有情怀”。指出九如城“不仅起步早,起点高,并且医养结合模式突出,效益明显,社会认可度高。”并表示学会将会大力支持九如城这样有特色的企业发展医养结合工作,推广医养结合经验,建设医养结合示范基地。

正式成为中国康复医学会战略合作伙伴和医养示范基地,九如城将与学会一起在医养模式探索、标准制定、人才培训、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更深入合作和探索。

医养融合·专业护航

本届中国康复医学组织主办的2019年度“优秀三师”“优秀青年三师”中,九如城(宜兴)康复医院康复治疗部主任廖麟荣博士荣获“优秀康复治疗师”,神经康复治疗中心副主任贾延兵荣获“优秀青年康复治疗师”,同时,业务副院长李奎成院长荣获2019年度中国康复医学会康复服务行活动先进个人。九如城康复医疗体系以人为本、敢为人先的科教研体系为康复医疗人才的培育培养提供了强大的原动力,打造出了一支专业实力过硬、精神面貌积极向上的优质的康复之师。

医养融合·亮相京城

本届国际康复设备展览会特辟康养展区,以供业内人士交流医养融合之道。九如城集团作为医养融合模式探索先锋之一,以极富视觉冲击和感染力的影像,向展览会内同行、观众展示集团核心特色、运营体系、文化内涵等内容。九如城人性化的创新医养融合发展模式受到了现场专业人士及观众的广泛关注,展位人气高涨,咨询人群络绎不绝。

此次学术年会,九如城向社会各界展示了强大不俗的品牌内涵和品牌实力。未来3年,九如城将实现全国连锁化运营,进入100个城市,设立1000家机构,进入10000个社区,成就百城战将、千名院长、万名站长、十万员工,以良知孝爱惠及亿万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