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科控股宣布首席财务官的任命

上海2019年8月12日 /美通社/ -- 银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纳斯达克交易代码:YIN)(“银科控股”或“公司”),中国领先的个人投资与交易服务商,今日宣布其董事会已任命钱迪先生为首席财务官,银科控股首席执行官兼临时首席财务官陈文彬先生将专注于战略与业务运营管理。钱先生将全面监督管理财务部与投资者关系部,并协助首席执行官继续推进公司既定发展战略。

钱先生拥有超过10年以上的会计与财务管理工作经验,尤其擅长于财务报告、监管合规、内部控制、资本市场沟通与企业财务运营管理。在加入银科控股之前,钱先生自2014年8月起担任香港上市公司上海大生农业金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副总裁兼财务总监。自2006年8月至2014年8月期间,钱先生在毕马威华振会计事务所上海分所担任审计经理,负责监督上市公司的年度审计工作。在此之前,钱先生在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从事财务分析工作。钱先生毕业于上海复旦大学财务管理专业,获学士学位,持有中国和香港注册会计师证书。

银科控股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文彬先生表示:“我们非常欢迎钱先生加入银科团队,钱先生在上市公司的财务领导力及审计经验将有助于公司整体财务管理能力的提升。我们相信钱先生在财务报告、运营,和其他领域的经验将会对银科做出快速而直接的贡献。同时随着公司运营管理及内控制度的不断提升,钱先生的高层领导力将助力公司达成预期增长目标。”

“在公司战略变革与业务转型取得初步成功的时期加入银科团队是令人激动的,同时,公司新兴业务的成长势能也已初步显现,前景广阔。”钱先生表示“我很期待帮助公司进入下一阶段的增长里程碑,为股东创造价值。”

关于银科控股

银科控股(纳斯达克代码:YIN)是中国领先的个人投资与交易服务商,致力于通过金融科技与移动互联网向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信息、工具和服务。目前,银科控股的业务范围主要涵盖黄金及大宗商品交易服务、证券投资咨询服务、证券资讯软件、港美股交易服务以及资产管理服务。

投资者与媒体关系咨询,请联系:

杨艳/Yvonne Young
电话:+86-21-2028-9009 转 8270
电子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