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亚洲时尚首饰及配饰展揭示2020春夏季大热时尚造型的内幕情报

不锈钢首饰:前卫与时尚

香港2019年6月3日 /美通社/ -- 愈来愈多时尚首饰制造商生产糅合自然元素和都会风尚的不锈钢首饰系列。这些耐用、别致又实用的金属,不论是大件戒指、手链,还是精致的链子及散发庞克风格的束颈短颈链,将会反覆出现在九月亚洲时尚首饰及配饰展(九月展)的不同环节当中。这包括带有素雅纹理或经过抛光处理,结合皮革设计,以及缀有未经雕琢的石材或水晶的饰品。不锈钢首饰的设计五花八门,难怪它们能够成为衣橱的必备品,历久不衰,季季如新

东莞市伊特侬饰品有限公司
东莞市伊特侬饰品有限公司
基利饰品有限公司
基利饰品有限公司
广州雅之琦饰品有限公司
广州雅之琦饰品有限公司

Informa Markets 珠宝展览部总监刘小雯说:九月展的不锈钢首饰专区同时为国际买家带来了男士首饰系列。这个特色展区,以及展会上的其他主题展区,奠定九月展在地区上提供最佳时尚首饰及配饰资源之一的独特地位。

九月展于9月16至19日假亚洲国际博览馆盛大举行,届时将云集亚洲区内供应商,总计超过250家,其中不乏设计专才及手工艺企业。而且,超过9,000位来自世界各地的买家也会驾临盛会。

东莞市伊特侬饰品有限公司

相信没有比使用混合物料,如皮革或石材制作首饰更具吸引力。东莞市伊特侬饰品有限公司以六毫米大地色系珠子创作的不锈钢手链,完美地印证了这种说法;且几乎所有人都会欣赏这些以复古及纯朴吊饰打造而成的手链。

广州威仕利饰品有限公司

广州威仕利饰品有限公司带来的多用途手链系列,在结合柔美及时尚元素上达到极致平衡。这些镶嵌了铁石、玻璃珠及 Miyuki 珠的钢制手链,非常适合混搭和层叠式配戴,或作颈链搭配使用。

基利饰品有限公司

由基利饰品有限公司呈献的金属颈饰,可为一身打扮塑造完美的视觉效果。该颈链以10至12毫米琢面切割的玻璃石材制成 -- 圆形、叶形、或12毫米的圆形玻璃珍珠等;设计配上龙虾扣和延长链,用于配搭任何造型都适合不过。

Daystar Products Limited

另外,Daystar Products Limited 的当代设计既独特又新颖,其中走简约路线的不锈钢饰品,更能提升白恤衫及牛仔裤的格调,甚至为寻常的正装加分,令人眼前一亮两款以黄铜十字架及金属齿状吊饰设计的不锈钢手链,设计别出心裁,其防锈力更是一绝

广州雅之琦饰品有限公司

为赢得批发商、零售商及精品店主的支持,广州雅之琦饰品有限公司特地准备了设计多元的不锈钢系列,以吊牌及星形主题手链为例,其产品线几乎覆盖了所有饰品种类。借着经常参加国际珠宝展览会,广州雅之琦饰品有限公司把其产品出口到欧洲、北美洲及其他海外市场。

Logo of Informa
Logo of Infor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