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维与浙江中控签订战略协议 共助流程工业安全

杭州2019年5月20日 /美通社/ -- 5月13日,必维集团(Bureau Veritas,简称“必维”)与浙江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控”)在杭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共同打造流程行业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平台达成合作协议。

必维与中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必维与中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必维集团石油天然气及化工事业群总监樊宝明,海工部总经理王东军;浙江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崔山,副总裁俞海斌以及双方相关工作人员共同见证签约。

崔山先生在致辞中表示,作为自动化、智能化技术、产品和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供应商,中控正在积极布局基于行业的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应用推广,携手客户共同打造智能化绿色工厂。安全,是智能工厂建设的首要条件,更是企业生存的前提与根本。必维作为有着悠久历史的国际知名机构,为客户解决在质量、健康、安全、环境以及社会责任方面的各种需求。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广泛的合作,共同打造流程行业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平台。

樊宝明先生表示,必维在工业设施资产完整性和安全风险评估咨询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及技术能力。必维十分荣幸,在智能化新时代,与中控共同助力流程工业安全。此次签约,是双方从单一产品认证到全面战略合作的重要里程碑,为智能制造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全球工业企业正在加速数字化转型,尤其在流程工业领域,企业期待通过数字化发展,实现提质、降本、增效,寻求绿色发展之路。全球范围内的流程工业遇到各种挑战,例如技术差距、法规遵从、以及最重要的是工作场所安全性成本的增加。而合规性问题将直接关系到工作场所事故和伤害发生率的升高、无效的风险分析和无效率的预测等。必维通过各种安全风险评估方法为流程工业用户解决从设计、施工到运行的诸多问题,为流程工业数字化转型及安全发展护航。

相关链接 :

http://www.bureauverita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