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Talks悉尼活动:人工智能的未来及其在中国的崛起

AI2

本活动免手续费,但会依据所选门票寄送方式产生运费。

日期 2019年4月9日 星期二 18:30
地点 新南威尔士州悉尼市市政厅礼堂

活动详情

仅需入场券

作为本次企业家活动的一部分,欢迎您参加我们下一届的CityTalks悉尼活动——“人工智能的未来及其在中国的崛起”。活动将于2019年4月9日在悉尼市政厅礼堂举行。人工智能(AI)指的是计算机能够代替人脑智能执行任务的能力,包括语音识别技术以及决策能力。在这次CityTalks悉尼活动中,我们将着眼于AI的普及,探究它对商业及社会的影响与作用。人工智能正处于发展初期,而中国正顺利取得进展并在这个领域逐渐占据主导地位。这次活动将探索AI在教育、医疗以及社会方面取得的进展,也将讨论在充分利用这些技术的同时,如何将风险最小化以及处理道德层面的问题。门票免费,入场必须携带。活动时间:17:30入场,18:30 开始,20:00结束。 *请注意,上述均为大致时间,可能会因况改变。

门票限制

请注意,一张门票最多可供2名来宾参与本次活动。

请遵守门票限制规定。超出门票限制规定的来宾将被全部或部分取消订单以及门票,恕不另行通知。同一姓名、电子邮箱、送票地址、信用卡号或其它身份信息,均被视作同一人的订单。

无障碍门票

为了满足特殊人群的需求,票务公司将尽可能地简化全国无障碍门票的售出方式。多数场馆将提供无障碍席位。根据各大场馆的规定及举办的活动类型,无障碍门票的取得和类型均会有所不同。请注意:无障碍门票规定均由各场馆自行决定与负责。有些场馆只通过售票处销售全部或部分无障碍门票,而非通过票务公司。

请访问我们的客服页面了解详细的购票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