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路销荣获“年度十大跨境营销软件商”和“年度卓越行业先锋奖”

公司荣获了来自雨果网和亿恩网的肯定

上海2019年2月19日电 /美通社/ -- 致力于为推动品牌商和零售商增加全球销售额而提供基于云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畅路销公司日前宣布,公司荣获中国领先媒体评选的两项荣誉。这两个奖项分别是雨果网的“年度十大跨境营销软件商”和亿恩网“年度卓越行业先锋奖”。

畅路销亚太区董事总经理说:“对于我们在中国的工作得到认可,我们感到非常荣幸。我们为公司所取得的成就以及不断创新的成果深感自豪。我们非常珍惜这些荣誉,因为这些荣誉是我们团队对中国卖家的承诺以及为帮助中国地区品牌商和零售商所做的持续努力的认可。”

畅路销荣获了雨果网的“年度十大跨境营销软件商”奖项。雨果网是中国大陆最大的国际电子商务门户网站,也是最重要的行业厂商网络。据该网站称,中国的电子商务厂商每周至少访问一次雨果网。

畅路销还获得跨境电子商务行业的领先媒体刊物 — 亿恩网颁发的“年度卓越行业先锋奖”。该网站成立于2011年,致力于为跨境电子商务行业提供最优质的新闻和实用的业务信息。据亿恩网称,其公共平台的每日流量在跨境电子商务行业中稳居第一,在品牌行业的覆盖率超过95%。

欲了解关于畅路销 (ChannelAdvisor)的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博客,关注公司,为我们点赞,也可以通过关注畅路销公众号联系我们。


关于畅路销

畅路销是一家领先的电子商务云平台,致力于连接并优化全球的电子商务。近二十年,畅路销通过扩大销售渠道、与全球客户建立密切联系、优化业务运营以及提供可操作性分析报告提升了业绩表现,并提高了竞争力,帮助了世界各地的零售商和品牌商在线上取得了更好的业绩。成千上万的客户通过畅路销在亚马逊、eBay、谷歌、沃尔玛等上千家销售渠道上不仅实现了稳固的销量提升也优化了配送。欲了解更多详情,请登陆www.channeladvisor.com

相关链接 :

http://www.channeladviso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