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天然安佳亮相第四届广州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展览会

推出全品类乳品解决方案,引领网红饮食新浪潮

广州2018年12月18日电 /美通社/ -- 今天,全球领先的乳品出口和牛奶加工企业 -- 新西兰恒天然集团,携旗下餐饮服务品牌“安佳专业乳品专业伙伴”再次亮相第四届广州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展览会(Hotelex),并在展会上推出了以“好生意,安心‘佳’好料”为主题的全品类乳品解决方案。

恒天然安佳亮相第四届广州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展览会
恒天然安佳亮相第四届广州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展览会

此次展会上,“安佳专业乳品专业伙伴”打造了一个全新餐饮休闲空间,将饮品、餐饮和烘焙渠道打通并融合展示,既加深了各品类之间的关联度,引导了新型多功能的时尚休闲生活方式,又帮助广大商家进行产品创新、组合菜单乳脂升级,促进餐饮市场发展。

“安佳专业乳品专业伙伴”致力于成为全品类乳品解决方案专家。在消费升级大背景趋势下,餐饮行业在近年迎来了饮品与餐饮门店结合的复合式消费模式。这种“吃喝一体”的消费趋势,带动了整个餐饮市场消费体验的快速升级,其中新型茶饮店具有极大的代表性,已成为一种新的生活方式标签。作为市场潮流前端的专业餐饮品牌,“安佳专业乳品专业伙伴”在本次展会上聚焦于饮品和轻食新搭配,“一杯茶一盒轻食”,无缝契合了当下消费者的生活方式。

“安佳专业乳品专业伙伴”在活动上发布了双层芝士蛋糕等创新产品
“安佳专业乳品专业伙伴”在活动上发布了双层芝士蛋糕等创新产品

 

芝士咸塔等新应用产品在现场通过厨师的互动制作传递给广大参展者
芝士咸塔等新应用产品在现场通过厨师的互动制作传递给广大参展者

继脏脏包、奶盖茶等热门网红单品风靡全国后,“安佳专业乳品专业伙伴”还在本次活动上发布了双层芝士蛋糕、羊打滚等创新产品。此外,芝士咸塔、芝士可颂,以及升级版春夏新配方奶盖茶等新应用产品也在现场通过厨师的互动制作传递给广大参展者,并得到广泛好评。

恒天然大中华区餐饮服务部副总裁阮建华表示:“通过此次展会,恒天然希望能够引领消费者走向一种新型多功能的时尚休闲生活方式。面对消费升级的中国餐饮服务市场,凭借新西兰天然纯净的优质奶源和世界级的生产工艺,我们始终致力于与客户携手合作,打造新潮流,从而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健康美味的乳脂产品。”

在此次展会期间,恒天然还特别赞助了三大权威赛事 -- 2019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2019上海国际披萨大师赛以及2019“明日之星”厨师大赛,为餐饮服务专业人才提供国际舞台,助力行业的健康发展。此外,恒天然的专业厨师还会参与评审环节,对年轻选手进行现场点评和指导,积极关注中国餐饮服务行业未来人才的培养和发展。

广州Hotelex以广州为中心,辐射整个华南市场,致力于为国内外中高端酒店餐饮采购商、国内外经销商,提供一站式采购解决方案和拓宽海外渠道的贸易平台。为期三天的展会,将在60000平方米展厅内集中展示来自咖啡茶饮、餐饮设备、烹饪食材、烘焙与冰淇淋、酒店用品综合、餐饮连锁加盟等6个大类的近600家展商参展。HOTELEX 第四次挥师南下,将继续以高端品质、专业服务推进华南地区的酒店餐饮行业的蓬勃发展,满足酒店餐饮中高端采购的一站式需求。

相关链接 :

https://www.fonterra.com/cn/z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