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澜在京东旅行战略发布上分享合作成果

北京2018年10月26日电 /美通社/ -- 10月25日,君澜酒店集团副总裁刘军先生及营销中心总经理杨晓允先生受邀出席京东旅行在北京召开的酒店战略发布会此次发布会对外正式公布京东酒店场景拓展、会员赋能、双向采购、全景营销四大战略未来京东酒店将通过四大核心战略,汇集多方优势,全面打通酒店行业的人、货、场,赋能行业实现突破性增长。君澜酒店集团作为京东酒店重要业务合作伙伴,在会上分享了与京东合作的相关成果。君澜酒店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杨晓允先生就“会员合作”、“京造”及“未来合作展望”等方面作了精彩分享

京东旅行战略发布会现场
京东旅行战略发布会现场

 

营销中心中心总经理杨晓允做合作分享
营销中心中心总经理杨晓允做合作分享

君澜“澜嘉会”与“京东PLUS”会员合作

“澜嘉会”是君澜倾心打造的会员奖励计划,通过君澜“澜嘉会”会员计划,客户不仅能享受君澜最优价格,还可以享受君澜为会员独家定制的专属服务和各项权益。京东作为国内最早推出付费会员体系的电商平台,在会员服务方面早已走在行业前列。自2016年首次推出京东PLUS会员体系后,京东通过集团内外资源的整合,围绕用户的线上消费场景,为PLUS会员提供了一系列丰富的服务及权益。

自7月份双方开始会员合作正式启动到目前为止,从京东plus会员到君澜澜嘉会会员实现30000+会员的导入。目前双方和合作正朝着良性的趋势发展,同时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能为君澜增加更多的精准客户。

携手“京造”,开启酒店无界零售模式

经常住酒店的朋友可能都知道传统酒店的客房、公共区域基本都是标配,如果想在这家酒店的各个场景中体验更多的新鲜事物,是很难实现的。现今,酒店为了增加用户会员的体验、突出客房产品服务价值和酒店的品牌调性,也逐步开始利用空间来打造互动场景,利用客房的软装设施与一些品牌打造特色客房。那么,君澜与“京造”品牌的合作,同样是打开了这样的跨界合作。

“京造房”是君澜与京东在会员合作基础上的一次延伸,第一个落地项目是位于杭州钱塘江畔的景澜云台印象酒店,作为京东无界零售的一次跨界尝试,京造房是线上线下资源的有效互动,塑造了酒店消费场景新模式,是京东质造与君澜品质的有机融合。京造产品拥有其特性,拥有京东质造的质量管控。自今年6月底君澜与京造展开合作以来,“京造”的15款产品已经进入君澜酒店集团旗下杭州景澜云台印象酒店。而截至目前,京造房带动整个酒店的平均房价上涨10%左右。京造房的出租率可以达到80%,远高于其他房型,好评率及复购率也较为领先。

此次合作后,京东酒店、京造、君澜进行了多次三方联合宣传和推广,目前京造房的出租率依然表现出较高水平。用户表示客房内产品很有意思、有创意... 也有部分客户表示产品品质很不错,有计划在京东平台购买等等。

君澜酒店集团副总裁刘军
君澜酒店集团副总裁刘军

君澜与京东的未来

通过前期与“京造房”项目的磨合,君澜与京东尝试了多频次的跨界合作。比如与飞利浦电动牙刷的合作,计划中的美妆品牌的合作等。基于基础业务的巩固双方均希望未来可以在以下三个方面开展更多酒店场景的多元化合作:

第一,如:无界零售酒店,包括:京选、京造、7fresh、快闪体验店等;无界零售酒店的理念,可以优化酒店空余空间,增加客人在酒店场景内的互动和消费。而京东自有的一些品牌和产品又有较好的品质和监管。

第二,推进酒店供应链整合优化,提高坪效。每家酒店都有一套较完整的供应链,比如酒店的餐饮、酒店的布草等等方面。京东的仓储、物流等都是业内首屈一指的。这方面的合作也是君澜和京东共有意愿洽谈合作的方向。

第三,携手京东科技助力酒店服务,包括智能化酒店,度假酒店的无人机速递等。能够将京东的无人机、机器人快递、无人超市等科技衍生品落地到酒店场景中,也是未来酒店转型中一个很好的切入点。让更多高科技和智能化的设备融入酒店运营服务当中,可以减少人耗,帮助酒店提升服务效率等。

未来,君澜和京东在场景化消费及服务方面,还有很多的想象空间和落地项目。双方在电商和酒店领域的核心优势资源的融合,将进一步提升君澜酒店新型消费场景的运营能力和服务能力,让君澜酒店的“生活美学”可以触达、影响更多的年轻人,同时也希望与京东的合作,可以为行业的转型变革,带来一些不一样的理解和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