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性感还是舒适?为自由而生,内衣电商创企Harper Wilde获天使轮融资

harper-wilde

在所有的服装中,内衣大概是最富有戏剧性变迁和争议的物件。本是女性每天都会用到的东西,在很长的发展历程中,往往被强制贴上塑身、性感的标签。身穿这种复杂内衣的模特身材总是完美无缺,没有任何死角。不过,进入千禧年,随着各种社交网络的发展,内衣界又掀起了另一种潮流,接受自己的身体,无论胖瘦或有无疤痕,接受所有的不完美。

Harper Wilde 由 Jenna Kerner 和 Jane Fisher 共同创立于2017年。 俩人在沃顿商学院读研究生时相识,她们觉得市场上的女性内衣都很昂贵,而且大多内衣的设计都是在迎合男性的审美,为了看起来性感会在设计上加上很多装饰品,穿起来非常不舒适,于是希望创立一家能够真正满足女性需求的内衣公司。

日前,这家互联网内衣创企在由早期风投公司CRV领投的种子轮融资中,获得了200万美元的投资。

“我们的朋友、同事和家人都是不可思议的女性,她们能做手术、开董事会会议、打法庭官司,但却不得不穿上这些可怕的文胸。我们真的希望能够帮助让这些妇女拥有自己的权利。”Kerner和Fisher对数百上千名女性进行了调查,以确定女性真正需要的内衣的特征。

与其他流行的在线内衣商店不同,Harper Wilde没有提供数十种款式,也没有用蕾丝或小蝴蝶结装饰。取而代之的是,它专注于提供一款为女性的日常工作和成功而设计的各种尺寸的裸色文胸,售价都是 35美元/件。

为了给女性提供更便捷的服务、省去中间商以提供高性价比的商品,Harper Wilde 采取线上直销的经营模式,并为消费者推出了在家试穿服务项目,该项目每年为消费者提供一次为期7天的免费试穿机会(可选择3款内衣),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留下喜欢的款式,退回不喜欢的。

Harper Wilde自一年多前推出以来,每月都实现了20%的增长。创始人说,她们不仅对Harper Wilde的产品目录和员工的增长感到兴奋,而且还通过其“Lift Up The Ladies”倡议,继续努力回馈妇女社区。该公司还与The Girl Project合作,帮助在120多个国家普及教育,并努力确保生产其产品的海外妇女维持可持续供应链。

“当你告诉女性,你要把糟糕体验从文胸购物中移除时,这是一回事。但当你说我们主张赋予女性权力时,这是完全不同的层次,这就是我们的做法。人们被鼓舞了,她们说坚持这一点是多么的重要。她们很高兴看到文胸公司不仅仅只代表着性感。”Kerner如是说道。

女性内衣的价值永远不在于内衣本身,而在于它承载的意义。追求真实自然的状态,打破“性感”的传统定义,这是一部分人的追求。无论是穿祖母式内衣裤,还是穿上紧身吊带内衣,女人味永远是一个很大的话题,它不应被禁锢在一个唯一的定义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