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宠狗从健康饮食做起!狗粮按需订阅创企NomNomNow获1000万美元A轮融资

young beagle waits for food...has been blurred some so focus is on eyes and actual dog food.

在生育率下降、晚婚率上升的个人时代里,宠物成了许多人的情感依靠。狗狗的穿衣、娱乐是铲屎官们最为关心的,可最基础的狗粮产品却一直处于非常初级的阶段。犬类是杂食动物,消化系统构造与人类相似,比起完全食用添加了香精、防腐剂的膨化狗粮,白煮肉、白煮蔬菜等搭配起来的新鲜狗粮实际上更适宜犬类食用。

NomNomNow是由一群宠物爱好者于2015年成立于旧金山湾区的一家创企,致力于为宠物狗提供新鲜定制、健康配方的食品。近日这家公司宣布已完成了1300万美元的融资,包括此次1000万美元的A轮融资,以及之前未公开的3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投资方包括Bullish、CircleUp、e.ventures、Tandem Capital和Greycroft等。

NomNomNow声称会选用最新鲜的食材,在公司的厨房里统一烹饪后进行分装,并配送至用户家中。食材包括牛肉泥、猪肉泥、鸡腿、糙米、鸡蛋、土豆、胡萝卜、甘蓝、红薯、豌豆、菠菜、鱼肝油等,非常丰盛呢!有科学研究表明,用新鲜食物喂养的宠物比吃工业产品的狗狗寿命长,此差异甚至长达三年。

众所周知,过量喂食和不健康的食物会导致宠物的肥胖问题。NomNomNow与著名的兽医营养学Justin Shmalberg博士合作开发食谱。根据每只宠物狗的年龄、体重、品种、活动水平、身体状况,制作个性化的菜单,并为主人推荐完美的营养比例。

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已经在美国48个州内完成了数百万次的服务。 在过去一年里的客户增长率达到了650%。新一轮融资将用于扩大公司在美国的业务范围和生产能力,进一步投入于产品开发和人员招聘,为其业务快速增长提供支持。

除了NomNomNow外,宠物鲜粮品牌还包括美国已上市的Freshpet、于去年获810万美元A轮融资的Farmer’s Dog、以及2016年获440万美元融资的Ollie,英国伦敦的Butternut Box。

从美国和日本的宠物行业数据看,目前两国鲜粮市场占有率已超过37%,自制宠物食品占2%,这一数据大概能从侧面佐证鲜粮在中国存在的可能性。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以及各年龄层在情感方面的需求增长,狗狗无疑成了下一个人们愿意为此消费的群体,这种消费的习惯更像是父母对孩子的消费,会更注重品质和健康。此外,按需订阅的模式也逐渐被人们所接受,那么定制狗粮在如今还算是一片蓝海的中国,相信一定会有不错的市场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