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投X香港站线下活动『加密货币投资基金的未来之路』圆满结束

Cryptoevent-main

China Money Network(中金投X)主办的香港站线下活动『加密货币投资基金的未来之路』于本周三在香港裸心社成功举行并圆满落下帷幕,三位主讲嘉宾生动地剖析了加密货币投资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来自亚太区最大数字资产券商Octagon Strategy、人工智能投资领域先锋企业Amber AI、去中心化加密资产交易所CYBEX的资深业界人士,与国内其他优秀的加密货币投资者及金融行业的高管、精英,共同探讨了加密货币的投资现况和未来形势。

投资者们表示,对于这种新兴的资产类别来说,2017年是不平凡的一年,而今年仍有可能为投资者和区块链项目带来新的机遇。加密货币将在技术落地、分布式应用程序、机构采纳和政府监管方面获得持续的发展。

点击了解活动详情

 

【您可收听我们的现场部分实录了解活动详情】

 

活动回顾

中金投X创始人向冀女士主持了本次活动


Ryan Rabaglia: 首席交易员, Octagon Strategy Ltd.

 

吴宇遨:创始人,Amber AI

王坚波:首席投资官,CYBEX

 

向冀:创始人,中金投X

 

收看嘉宾专访视频

Amber AI创始人吴宇遨

CYBEX首席投资官王坚波

Octagon Strategy Ltd. 首席交易员Ryan Rabaglia

请继续关注中国金融投资网

  期待在下次活动中见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