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爷潮奶们将成为第一批无人驾驶老司机,Voyage获2000万美元A轮融资

Voyage1

自动驾驶出行服务公司Voyage获2000万美元A轮融资

美国自动驾驶汽车创企Voyage近日宣布已完成2000万美元A轮融资,并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把在加州圣何塞退休社区经营的自动驾驶汽车服务扩大到奥兰多。

第一批完全体验自动驾驶汽车的人将会是年龄超过55岁的老年人。大多数专家都认为,无人驾驶汽车将率先应用在受控环境中,比如大学校园、商业园区、专用高速公路或退休社区。

Voyage致力于改装目前已大规模量产的车型来创建一个自动驾驶出租车队,为人们提供出行服务,而非自主研发和销售自动驾驶汽车。该公司已经拿到了部署自动驾驶车队的许可证。目前Voyage的自动驾驶汽车并不是完全无人驾驶。安全司机将继续留在驾驶座上,以防万一。

人工智能翻译平台Unbabel获微软参投2300万美元B轮融资

翻译从来都是一个非常必要的产业。即使科技催生出许多较为准确的翻译工具,我们还是不能放心全权交给机器来解决。而全球化更是创造出了一个前所未有的译者网络世界,众包翻译这样的模式正在兴起。如何带给用户更好的翻译体验?

日前,葡萄牙人工智能翻译平台Unbabel完成了2300万美元的B轮融资,投资方包括微软风投、Salesforce风投、三星NEXT投资基金、Scale Venture Partners、Notion Capital、Caixa Capital和在线融资平台Funders Club。

Unbabel创立于2013年,基于机器翻译、自然语言处理(NLP)和质量估算算法技术,集成了内容管理系统、营销插件和客户关系管理软件,为大型企业用户提供智能翻译服务;同时针对B2B领域,提供支持转录和翻译几十种语言的视频及音频内容,生成带有时间标记的可搜索文本。

该公司发言人称,他们所做的工作类似一种循环——机器翻译文本,由人工改进,机器再次检查,然后这一过程“不断重复,直到达到满意的翻译质量”——同时这些工作是实时进行的。发言人还称,这一工作机制使得它比其他机器翻译技术(如Google翻译)“更为准确”。

 

联合办公空间WeWork印度分公司完成10亿卢比股权融资

联合办公是一种为降低办公成本而共享办公空间的模式,它重新定义了新时代人们的工作与生活,让来自不同公司的个人共同工作,共享服务。

联合办公巨头WeWork旗下印度分公司目前已完成一笔约10亿卢比(约合1560万美元)的股权融资,投资方为印度本土知名房地产公司Embassy Group,后者已经拿到了WeWork公司1000万强制性可转换债券作为回报。

WeWork是全球规模最大的联合办公初创公司,现已覆盖全球64座城市,200多个联合办公地点,拥有超过17万会员。在得到软银集团的巨额支持后,他们在去年七月正式进军印度市场。WeWork印度公司是总部位于纽约的联合办公巨头WeWork和印度房地产开发商EmbassyGroup的合资企业,他们最近刚刚在班加罗尔开设了一个名为“WeWork Galaxy”的体验中心。现阶段,该公司业务已经拓展到了印度三大城市,其中班加罗尔拥有四个联合办公场所、孟买有三个,德里首都区有一个。

在线编程学校Thinkful获960万美元A轮融资

总部位于纽约布鲁克林的在线编程学校Thinkful日前宣布获960万美元A轮融资,领投方为Owl Ventures,参投方包括Tribeca Venture Partners、RRE Ventures以及硅谷投资人彼得·泰尔。

Thinkful创办于2014年,其目的是为用户提供个性化在线教育,主要涉及数据科学、前后端开发、全栈开发以及专业沉浸式工程教学等,课程为仍在自己行业里工作但是想转行的人而设计,每一个学生都会配备一位导师,每两周可以进行一次面谈或电话通话来讨论特定的就职目标,一周有20到30个课时。其中前后端开发的学费为每月500美元,而沉浸式工程教学的学费为5个月1.4万美元。

另外Thinkful还在沉浸式工程教学中提出了一个“日后工资支付学费”的协议,在学生找到工作之前可以不付学费,但是他们必须先交纳1000美元的押金,并且要在未来3年里将自己薪水的15%交给Thinkful,具体的数额可能会达到4万美元。

印度在线支付方案商Razorpay获2000万美元B轮融资

近日,印度在线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Razorpay宣布获得了一笔2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由老虎全球基金和知名创业孵化器Y Combinator联合领投,经纬创投跟投。

Razorpay起初是一家在线支付网关公司,它能帮助企业在其产品或服务中添加支付功能,使得消费者可以通过信用卡、借记卡或网上银行完成移动支付。现阶段,该公司正试图从支付网关提供商转变为小型企业和公司的综合支付平台。

该公司目前旗下拥有6.5万名客户,主要服务于中小企业和创业公司,以及政府和教育部门。除了在产品和技术方面加大投入之外,该公司还希望利用这笔最新融资把业务拓展到东南亚等新兴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