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笑视频】线上娃娃机,坑死你不偿命?

toy

搞笑财经新闻就在中金投网短笑视频

点击观看意面犀利点评

 

线上娃娃机火了!给实体娃娃机安上摄像头和虚拟遥控杆,用户就可以通过手机远程抓娃娃,成功抓到的娃娃还能邮寄到家。实体娃娃机一般需要放置在商场等黄金地带,但线上娃娃机只需要廉价仓库,还可以24小时运营,节省成本又提高效率,据说很暴利。 

利润驱使,创业者前仆后继,目前已有超过50款App上线。资本也闻风而来,IDG资本投资了欢乐抓娃娃,原创资本领投“云+物娱”3500万元A轮融资,把线上娃娃机推向风口。但意面认为,各种看涨娃娃机的理论都是创业者一厢情愿的美好愿景。 

线上娃娃能打破地域和时间的限制, 提高娃娃机的使用效率。 但是,娃娃机本来就是低频次消费,不像共享单车是刚需,也没有共享充电器的精准需求场景。另外,用户粘性低,一般手游的三日留存率在20%左右,线上娃娃的3日留存率仅有2%左右。免费尝鲜之后,用户大多不愿意花钱玩游戏。想互蹭游戏的网友们心照不宣地共享游戏邀请码。

低成本,高效率,必定很暴利!其实未必。 线上娃娃需要邮寄奖品,有物流费用。另一方面,获客成本随着竞争者的增加而增加。依靠买流量,平均获取一个用户的成本就在5元以上

线上娃娃机有直播和社交的功能这简直就是脑洞大开的臆想。先说直播,有美女吗?有屌丝吗?有神曲吗?都没有,看神马?看夹娃娃?画面差,延迟高,肿么看?再说社交功能,娃娃机本来是一款概率游戏,商家可以通过抓手的抓力等设置成功概率。用户有什么好在朋友圈里晒呢?难道比输吗?看谁花了最多钱夹了最丑的娃娃?

IDG资本展望娃娃机有600亿市场空间,意面看到的却是即将出局的跟风创业者。亲们怎么看?

评论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