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笑视频】共享单车还是押金黑洞:创新羊皮下的贪婪

sharingbike

 

小蓝单车死了。创始人李刚发表了一封公开道歉信,洋洋洒洒地抒写了自己创业的艰辛,却一字不提如何处理押金,以及拖欠200多家厂商高达2亿元的款项。网友评论:不诚恳!更坑爹的是,李刚的爸爸李文生对厂商说,没钱!要钱去你厂里打工,我老婆去你厂里做饭。无奈还是无赖?坑爹又坑娘!

然鹅,李刚并不是特例。风口过后,共享单车倒闭事件此起彼伏。当创始人无法退押金,付薪金的时候,都不约而同地上演苦肉计。意面问,你们的责任心都去哪儿了? 

 

町町单车也有一个坑爹货丁伟。这个富二代因为家里公司涉嫌非法集资锒铛入狱。 丁伟说自己是执行董事,钱都由爸妈管, 也不清楚父亲究竟有没有动用町町单车的押金。 呵呵,丁少爷,你以为15万用户的押金是你的零花钱吗? 成熟点, 别再拿父母当挡箭牌了!

 

就当年轻人不懂事,再看看成熟点的创始人。酷骑单车倒闭后,CEO高唯伟 一副心被委屈撑大的样子,说:“不就298吗?酷骑倒闭了,你还可以骑一辆车回家,作为用户损失不了什么。”厉害了我的高老板,400多万的法拉利一年折价都30%,就您这机械锁的单车好意思卖一辆298吗?

 

小鸣单车倒闭了,CEO陈宇莹说裁员后跟员工一起离职。但对目前的薪资纠纷,她说联系不上公司实际控制人,自己也很无语。网友神评论:CEO把自己开除了,是老板跑路的好方法! 意面就想问,陈总您当时离职的时候工资结算了吗?

 

共享单车的寒冬来了,还没倒闭的公司们,意面为你们祈祷。市场上传来了消息:摩拜 ofo挪用60亿元押金。虽然两家公司双双否认,但意面提醒你们,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摩拜CEO胡玮炜曾说,创业失败了就当做公益 。如今,这场坑人的公益不仅殃及投资人,还祸害用户和供应商。意面说,要么做公益,要么请你们提高风险意识,别等黄了再装无辜!

 

 

评论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