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飞机预订服务商Victor获2000万美元战略融资

victor-jet

号称“最大的按需私人飞机包机公司”的Victor日前完成2000万美元融资,从2011年到现在累计融资4445万美元。BP Ventures为此轮融资领投方,投资金额1000万美元。这家伦敦创企表示,计划用新一轮资金开开发“一个全新的交易型B2B平台”,在现有B2C产品以外,提供更多服务。

新B2B服务将在供应商、中间商和其他服务提供商之间架起沟通的桥梁。为此,Victor计划和飞行计划公司、航空燃料公司建立合作。此前该公司已经和Air BP签订商业协议,选择后者为Air BP地区的首选燃料供应商。

该公司表示:“Victor希望通过创建全方位的数字生态系统,加上几项重要的美国专利,把自己打造成航空产业的‘下一代’服务提供商。”此外,Victor也计划将其B2B私人飞机包机平台推广到更多地区。

目前,Victor在伦敦、纽约和加州设有办公室。2016年销售额预计为3900万美元,2017年全年销售目标定在6000万美元。BP Ventures方面对此次投资的定位为长期投资,未来将成为Victor的战略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