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金融服务创企ComparaOnline获世界银行旗下IFC领投1400万美元风险投资

comparaonline

总部位于智利首都圣地亚哥的金融科技初创公司ComparaOnline日前宣布获得了一笔140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领投方为世界银行旗下国际金融公司(IFC),另一家投资方为私募股权公司Bamboo Capital Partners。

ComparaOnline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提供金融产品服务比较的平台,为用户在诸多需要花费的业务上提供比价服务;致力于为用户节省开支,提高购买能力、降低高消费。

该平台服务范围包括房产投资、抵押和消费贷款、购物比价、旅游、购车以及生活服务信用卡产品比较等。目前活跃用户量已经达到了100万,平台月独立访问量超过25万。

此前,ComparaOnline曾完成过两轮融资,投资人包括Kaszek Ventures、金融科技投资人Ribbit Capital和Rise Capital。这些投资人均参与了此次最新融资。

自从2013年的上一轮融资以来,ComparaOnline已经扩大到巴西和哥伦比亚市场,并开始提供信用服务等新品类产品。

在美国,Credit Karma、CreditSesame、Credit.com均已建立自己的行业地位。而在拉丁美洲国家,信用得分和信用管理市场尚不成熟,消费者信用仅仅处于起步阶段。

相对来说,目前最成熟的市场是巴西。ComparaOnline在该国已经站稳脚跟,并将用新一轮融资近一步扩大规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