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投网『中国医疗健康投资者论坛2017』落下帷幕,凯鹏华盈、鼎晖投资、礼来亚洲基金、奥博资本看好中国医疗投资

cmnhealthcareinvestorforum2017-main

由China Money Network(中金投网)主办、安永赞助的『中国医疗健康投资者论坛2017』于本周二下午在上海环球金融中心成功举行并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凯鹏华盈、鼎晖投资、礼来亚洲基金及奥博资本的业界顶级投资人士,与国内其它优秀投资公司及医疗健康企业的高管、精英,共同探讨了中国蓬勃发展的医疗领域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中金投网主办的活动都围绕一个特定的专业领域,因此能把志同道合的投资者与企业汇聚在一起,分享与交流各自深入独到的见解,”中金投网联合创始人向冀女士表示。“今年的中国医疗健康投资者论坛聚集了国内医疗投资领域的优秀精英,我相信为所有与会人士提供了难得的交流机会与投资启示。”

四位主讲嘉宾在中国医疗领域均拥有十余年的丰富投资经验。会上,他们分享了十年前在中国医疗投资还未兴起时如何寻找和拿下优秀投资项目的个人经验,以及制药、医疗器械、医疗服务等细分市场中的投资策略,同时还讨论了中国创新药物研发、监管预期及投资退出策略。

活动回顾

中国金融投资网联合创始人向冀女士主持了本次活动

国内顶级投资机构与医疗健康企业的高管们出席会议

凯鹏华盈:黄瑞晋

鼎晖投资:张莉

奥博资本:周丹旦

礼来亚洲基金:黎佳欣

中国金融投资网:向冀

感谢您的参与!

                                              

请继续关注中国金融投资网,期待在下次活动中见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