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公司AppGuard完成3000万美元B轮融资 日本JTB集团领投

appguard

总部位于美国维吉尼亚州的网络安全初创公司AppGuard近日宣布完成3000万美元B轮融资,领投方为日本的JTB集团。

公司表示,最新这轮融资让他们募集了足够的基金收购KeepTree,公司此前在2013年宣布了这起收购。KeepTree是一个视频聊天安全技术提供商,他跟美国军方合作,为军人们提供了一个可以安全交流的平台,名字叫做TroopTree。

这起交易会让KeepTree的视频聊天安全技术FutureSend,被用到录像和安排视频传输方面,同时被嵌入到AppGuard母公司Blue Planet-work的安全交流平台中。

这起融资除了让公司完成上述收购之外,公司表示,资金的注入可以帮助提高AppGuard在大企业和中小企业主之中的品牌认知。

传统的安全技术是基于扫描的,很多是等病毒进来了甚至是感染之后在扫描清楚病毒。据公开资料,AppGuard能够在初始阶段阻止病毒恶意软件、僵尸网络、多态恶意软件、武器化文档、针对性攻击、内存攻击、随机软件、网络钓鱼灯等恶意程序攻击。AppGuard支持所有版本的微软Windows操作系统,从XP到10,以及Windows Server 2008 R2及以上版本。

截止目前,AppGuard融资总额达到1亿美元。今年4月,AppGuard获得了一笔6500万美元的A轮融资,投资方包括来自日本的全日空航空公司(ANA Airlines)、第一生命保险株式会社(Dai Ichi Life Insurance)和电通集团(Dentsu)。这笔资金将用户品牌重新定位。

AppGuard方面表示,KeepTree首席执行官Jon Loew已经被任命为AppGuard的总经理,同时会担任全球首席营销官(CMO)和Blue Planet Works的董事会主席。其他KeepTree的高管也将会加入AppGuard的团队。Loew表示:“今天我们面对的安全威胁,已经让传统基于检测和扫描的安全软件变得几乎没用。”他认为AppGuard在网络安全上的动态隔离技术是革命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