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游戏开发商Bossa Studios完成1000万美元A轮融资

bossa-Studios-WorldsAdrift

英国游戏开发公司Bossa Studios近日完成1000万美元A轮融资,由Atomico领投。该公司曾开发过《外科模拟》、《我是面包》等游戏。

原有投资方London Venture Partners也参与了本轮融资。本轮融资完成后,Atomico联合创始人Mattias Ljungman和高管Alexis Bonte将加入这家公司的董事会。

Bossa工作室创办于2010年,创办初期面向社区平台Facebook开发网页社交游戏,后来面向PC和主机平台推出了以恶搞玩法为主题的游戏《外科模拟》和《我是面包》。在去年,Bossa工作室为苹果公司推出的Apple Watch开发了首批独占游戏之一《间谍手表》。

Bossa目前正在开发沙盒网游《漂泊世界》(Worlds Adrift)。该公司计划利用新一轮融资所得的资金推出《漂泊世界》,并继续加大研发人工智能和UGC。与此同时,Bossa还希望招聘更多海外人才。

“Atomico认真对待在娱乐领域的投资。”Mattias Ljungman表示,“根据我们关于游戏行业演变的一份最新报告显示,目前全球游戏行业的年收入规模已经超过了1000亿美元。移动游戏快速增长,不过与此同时,电脑游戏,尤其是独立游戏正在迎来复兴。”

“《漂泊世界》在创造力和愿景方面为当代游戏作品树立了新的标杆,我们对领投本次1000万美元的A轮融资感到非常兴奋。我们很高兴能与Bossa创始人亨利克·奥利弗斯(Henrique Olifiers)合作,Bossa的团队在游戏行业拥有丰富经验,曾经参与热门MMO《Runescape》的制作。”

奥利弗斯补充说,“Bossa将会利用不断发展的技术和平台,创作能够连续多年激发玩家想象力的流行游戏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