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3D虚拟仿真帮助学生学习 丹麦教育创企Labster获1000万美元A轮融资

labster

今日,丹麦教育创企Labster获得了1000万美元A轮融资,由Balderton Capital领投,Unity Technologiesd的创始人David Helgason以及Northzone参投。

这家公司于2012年成立于哥本哈根,Labster已经和好几家STEM(即科学、技术、工程、数学)类的教育机构建立了合作,包括麻省理工、哈佛医学院以及伦敦帝国学院等。它通过3D的虚拟仿真来帮助学生学习生物、化学和物理科目。例如,一个医学类的新生可以通过它的虚拟仿真来学习基因调节。

目前这家公司提供了64种仿真,其中一种能让学生参与控制化学腐蚀,还有一种能让他们学习使用共焦显微镜。这些仿真中还包含了一些游戏和练习来提高学生的参与度。经过这种仿真模拟可以通过多种设备(包括平板和手机)来使用,但如果把它运用到虚拟现实领域里,那么效果一定会更好。Labster也表示他们会逐渐支持虚拟现实功能。

目前Labster的产品采用了三种订阅模式,包括针对高中生的每月9美元,针对大学生的每月19美元,以及针对企业和教育机构的,最后一种价格不定。目前公司的客户遍布25个国家。

在这轮融资之前,Labster还收到过1000万美元的拨款。它计划借助这笔融资将服务推广到美国和欧洲。同时它计划为理工科学生设计更多模拟仿真,还打算在南美、中东和非洲地区“启动一个特殊的项目”。

“通过将学习的心理状态、虚拟仿真以及游戏结合在一起,Labster能帮助学生更高效地进行学习。Balderton Capital和Northzone的这笔资金将会让我们吸引到全球更多的学生,帮助他们完成学业目标,并拓宽他们科学应用的思维。”公司的创始人兼首席执政官Mads Tvillinggaard说道。

Labster对学生和教育机构的吸引力显而易见,而仿真的环境也大大降低了成本,同时也避免了实际实验中的危险。通过Labster,学生也可以多次重复某个实验,这能让他们在进行真实的实验之前反复练习。